(
按一下連結)











昨日去氣功教室跟同學聊天




隨著有越來越多的同學學到第四階功法~本尊法




有些同學就分享他們的進度




他們不斷問我如何判定自己該修那一尊本尊?




我也被問的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我不是上師仁波切




我怎麼知道您的本尊是那一位啊???




 




怎知張老師在旁看的有點不忍




突然佛心來著!!




引著兩位同學進入進階教室




點了兩位忠實學員




~本尊勝樂金剛(上樂金剛)!!




~本尊金剛薩埵!!




 




聽到自己的本尊是勝樂金剛的這位同學突然間傻掉了




因為勝樂金剛是白教修習最後成就~大手印成就前必修的本尊




 




另外在2006法王噶瑪巴勝樂金剛本尊法王選定1221日晚上給予「前行灌頂」,並於22日課程首日早上給予「正行灌頂」

法王噶瑪巴更開示道:「為了此次灌頂,我要事先圓滿唸誦十萬遍的勝樂金剛本尊咒,以及作一萬次的火供。」




勝樂金剛本尊是非常殊勝的~




足見這位師兄之前的根基是相當好的!!




 




但是我們從另一觀點來看:




我們的根基很像我們的駕駛交通工具




一般人可能是開Toyota Artis Camry Wish,RAV4




我開的是 Honda CRV




這位師兄可能是開超跑 Ferrari, Porche




這時老師的教授就是針對不同的車輛教授您不同的駕駛方式




好的上師會給予弟子正確的密法教授!!




 




所以如果您開車的技術不是那麼純熟




雖然您有一輛超跑




當然您也會開




但是不是一剛開始先開一般的車輛




等到駕輕就熟




再開您的超跑




 




所以我建議兩位師兄都先修金剛薩埵




先唸誦百字明咒




如同我的




而金剛薩埵修到最高也是修金剛總持




 




一樣的




只是知道自己的本尊是那一位




修起來比較快




因為這是自己累世修習過的




復習起來很快就會的




如此一路開下去




很快就可修成就的




 




而我的學習經驗告訴我




能夠來到氣功教室練南嶽氣功的福報都很好




一般來說業障都消除到比常人來說沒那麼重




也就是一般人可能要唸百字明咒10萬遍




但已開中脈得同學相信不用唸誦到1萬遍




就會得到金剛薩埵的殊勝感應(或相應)




 




當然這時若能配合千軍萬馬御用香修習




一定會事半功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