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友想去西藏玩問我為什麼每次去都有奇遇?




每次都有特殊的收穫???




 




我說我遵循以前師父的教示




每到一間寺院一定會做供養~




不空求!!




 




西藏的寺院他們用的香供爐都很大




所以都擺在佛像前方的地上




他們供的香跟我們最大的不同處是




我們每次點一根香或三根香供養




他們是每次點一把(剛好就是一盒一捆香)供養!!




而且他們會用這個香爐做煙供




寧瑪巴的寺院初十做蓮師煙供二十五做空行母薈供~




 




所以我們去可供養一把香請他們直接點




最好的選擇就是蓮師法脈香




(請他們點時一次用三根便可因為一根蓮師法脈香是一般香品10-12根的量)




而且一次可點2.5小時以上




然後您可跟寺院要一點點過的香灰




回國後放置到您的香爐中




 




並且您在他們點香時自己要做香供養




然後記得要求寺院中的佛菩薩加持




福慧增長




有特殊祈願也可祈求




例如讓我找到一張莊嚴的本尊(壇城)唐卡回家供養




 




您們會參觀很多寺院




到每間寺院這麼做




您會感覺到有一兩間寺院會跟您特別有緣




這是很特別的感受!!




有幾尊佛菩薩會給您特別的加持




記得把這些感受記憶並寫下來




這幾尊就是我們累世曾經修持過的佛菩薩本尊或護法




 




可能的話




舉我的例子來說




我在青樸蓮師廟供養66位尼師




並針對在此地修持的閉關者做有能力的供養




所以我收到很多特別加持的禮物




 




在蓮師洞做山淨煙供(蓮師煙供)




用的煙供粉就是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所以祈請蓮師加持時




蓮師給我殊勝的加持




並給予我殊勝的禮物




 




所以~




用成功者的方法照做就會成功!!




 




照我的話做從西藏回來沒有獲得殊勝加持也很難




因為蓮師法脈香點三根本來就一定會召請到蓮師的降臨




蓮師一到該寺院的佛菩薩本尊護法都會降臨的




所以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