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昭寺的文殊菩薩


 


在張老師這邊練第二階中脈班的同學當中


有些人這個應該說是很特別?還是因緣呢?


這個老實講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但因為我的弟弟也發生


所以就提一下


 


在練成中脈之時


他看到自己的背後有一把劍


原來是張老師有張三豐祖師的授記


其旗下弟子有緣就會有一把劍守護自身


而且據說出陽神後可御此劍飛行


並且可御此劍斬妖除魔~


所以這個部份成就弟弟日後去五當山朝聖的因緣


 


根據學長們指出有好幾位學長都有


有的時候張老師興起


就帶他們進入老師的房間


老師會拿出一本名劍型錄讓這些學生挑


選一把自己喜歡的吧?”


很奇怪的是日後就看到這些學長的背後會有他挑的那把劍~


 


這個就是道教系統的因緣~


 


我是沒有此因緣


因為中脈練成後我背後沒有一把劍守護


 


幾年前剛好跟張老師去西藏玩


在大昭寺參觀時我看見一尊文殊菩薩


這尊文殊菩薩很特別


因為祂的文殊智慧劍真的是非常吸引人


此時護法要我將此劍觀入中脈中


我當下很專注的照做


明觀智慧眼


並且祈求消業增福慧


 


原本進入大廳看到彌勒菩薩與大蓮師


這個怎麼求就是沒有Feel(FU)


可能是因為大廳的人過多(塞暴廟堂)


要專心還真的是很難


因為時常會被人碰撞到


 


沒想到等到文殊智慧劍的加持過後


竟然就看到彌勒菩薩寶瓶及法輪的加持


大蓮師就更不用說了


金剛杵無死甘露長壽寶瓶蓮師天杖的加持


更是一樣不少


 


所以說起來


我很感謝大昭寺文殊菩薩的加持


這個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的!!


 


特帶一提


我當時也將此事告訴弟弟


弟弟馬上也去求文殊菩薩的加持


及彌勒菩薩與大蓮師的加持


 


在回國前因為弟弟是直飛大陸的飛機


他們夫婦可多停留半天


沒想到弟弟二話不說的就是往大昭寺跑


這個文殊菩薩的加持真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