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同學問我這個問題~


我說有人挺您會在旁邊幫您不好嗎?


 


其實我也是無意中發現一件事


事情是這樣子的


那一天有一位陳師兄讓我幫其分析一下他的氣場圖


剛好傳過來那天我跟小月的父母去宜蘭玩


所以小月就好玩的看了一下


我說這位叔叔的氣練的很好


七彩光及白光都佈滿





 


 


小月說:


很可惜這位叔叔身邊都沒有菩薩


上次那位叔叔雖然他練的並沒有那麼好


(因為練習時間不夠)


可是他身邊有時輪金剛挺他


所以拍出來的氣場照


特別是藍綠色的光很飽合


 



 


而今天這位叔叔的光是清淡光


顏色淡很多


照小月的護法說


有佛菩薩的照顧


這個光就是不一樣


 


所以這個有本尊在


就一定不一樣的嘛~


如果有一天您可跟您的本尊溝通


則凡事皆可辦~


這個就是我們所謂的心想事成


到了那個階段


您想一下


這個事情很奇怪的就會圓滿!!


 


另外我也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當張老師告訴您的本尊是誰的同時


這個本尊就會出現在您的身邊!!


為何會如此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這個問題請直接去問張老師


 


而且好玩的是


當一尊本尊出現後不久


只要是跟您有緣(緣份深的)本尊


會陸續出現


常見的會有三尊跟您特別有緣!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咧?


這個我也還在研究中!!


我想您們還是去問張老師


 


好玩的不僅是如此


因為本尊出現後


本尊的護法也會出現


也就是說這時您也會有護法守護


 


怎麼那麼好咧?


所以本尊重不重要?


本尊是成就根本護法是事業根本!!


所以當您在行佛行事業時


本尊護法同時會挺您幫助您的!!


這就是本尊護法的三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