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去小月的父母娘家做客


小月的父母抱著小奇在樓下跟其媽媽聊天


 


這天我則在網上連絡西藏朋友將我要的香材寄過來台灣


(這次因為香材比較特殊年產量今年也沒那麼多所以


一下要那麼多貨還要特別從喜瑪拉雅山山麓運下來


時間有被拖到所以特別多花了一點錢請他們趕一下)


 


在有空之餘上大陸的寺院網站


在掏寶網看到幾條不錯的唸珠


我叫小月過來看看那一條唸珠比較好


我想時常麻煩他


心想送他一條好的唸珠


 


小月入神看了一下就說:這條不好


我說為什麼?


他說上面沒有佛菩薩


我說那是老的看樣子是唸很久的


他說:反正上面沒有佛菩薩就是


 


我又找了幾條


得到的答覆都一樣~


 


~或許是緣份吧!那就算了下次有緣再從西藏帶一條


仁波切唸過的回來


 


找著找著


看到有一由寺院做的以及法王開光加持


上有很多甘露舍利及金剛砂做成的


文殊騎獅擦擦


我叫小月過來看一下


我說叔叔請一些回來


這個到時跟買大智文殊佛香的法友結緣如何?


小月說一個要750元台幣


上面根本就沒有文殊菩薩在上面


還不如點叔叔做的”大智文殊佛香”


一點就那麼多尊文殊菩薩會下來加持


叔叔不用畫蛇添足


亂花錢請一些沒有用的東西回來!


 


~現在的小孩子還真厲害


講話的語氣還真不輸大人!!


 


我也真的是心裏糾了一下


誰叫自己看不到啊?


外表好的東西不一定內象是那麼的真實啊!


 


所以就好好的做大智文殊佛香就是了


 


所以下次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點”大智文殊佛香”?


我買好的香來供養文殊菩薩不是一樣嗎?


我說:根本上就是大大的不一樣!!


”大智文殊佛香”一點五文殊必到


觀修合一求智慧增長


時日一久必有很愉悅的感應


因為您會突然間的發現我怎麼突然間變聰明了


而且這種聰明是智慧開啟的聰明


 


一般的好香可能真的味道好聞


文殊菩薩會不會到?~不敢保証


又我修了那麼久怎麼會沒有感應???


這點您要確認您真的請的到文殊菩薩


而且每次觀修文殊菩薩都會到


 


不然每次都沒到


修了那麼久只會灰心


屆時怪東怪西的!!


~這是眾生的通病


很難能有恆常心的!!


 


相對的~


您點”大智文殊佛香”


每次文殊菩薩都降臨加持


您會漸入佳境


觀修到忘我的境界


 


昨日我看到小鄭師兄在指點這個小陳師兄


小鄭師兄對我的香很有信心


因為很有感應


原來是他每天點香練氣40


他可很清楚的指出每種香走的氣脈路線


他現在練天眼


很清楚的看到氣脈在天心處環繞出一個眼睛的形狀


 


小陳師兄雖然去年6/30就練出陽神


可惜平日僅僅練習10~15


上週開始買蓮師法脈香練氣


我讓其開冷氣調整至23~24


改善其因練功高熱無法氣定太久的問題


他馬上感受到”蓮師法脈香”的氣功帽


陰陽神自己跑出來吸收蓮師法脈香的氣


昨日又買千軍萬馬御用香回去練


 


小鄭師兄在教室很慷慨的分享他的心得


每天最少要練40分鐘


不用一週就會知道進步很多


因為有伏藏祕香的幫忙


進步速度超快速的!!


 


所以啦~


伏藏祕香懂得用的人知道是法寶


懂得買的人我覺得福報都很好


有人覺得是我在賺錢


我笑笑


要賺錢就不會去開模做香


因為開一個模最少要賣100盒成本才回得來!!


 


我做過統計~


比喻來說


同樣的重量


開模做大智文殊佛香


一盒只有21枝香


每枝香的體積是一般香的6~9


所以一般的香會有100~120


那麼您會買21枝一盒的?


還是買100~120枝一盒的?


結果每個人都是選擇後者~


 


但是您知道嗎?


後者我不用開模而且比較好賣!!


但是點了之後


沒辦法達到我上述談到的效果


因為眾生太會算了


這麼貴我一次點一枝或三枝就好了


他們不會點7枝的!


劑量不夠就不會達到療效~


所以不會出現五文殊菩薩


可能會出現一尊文殊菩薩


也不會出現文殊菩薩的曼陀羅壇城


 


這個說起來


要賺錢或是真的行佛行事業???


講起來真的是很考驗我們自身的!


 


所以啦~


真的是下很多功夫與金錢在研發伏藏祕香


您們是真的有智慧


還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好好的想一下!!


 


反正我照張老師從蓮師親傳的大智文殊佛香祕方


以古老方法以及曼陀羅的方式精製完成


“大智文殊佛香”!!


 


有智慧的就會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