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世貿佛光山主辦的素食及佛教文物展


貝瑪藏坊展出清中的大蓮師



長期坐鎮在好友的店頭



想想也難怪好友的生意這麼好



 



原本想在9月份的世貿佛教文物展再次展出



但是古文物每搬一次這個搬運費就要2萬元



而且也怕古文物受損



這三次搬下來這個放大佛像大壇城的



古董桌桌腳斷裂



這個50萬的古董桌價格馬上折半



所以還好這個錢不是由我吸收



因為我將搬運的費用直接給這位古董商



 



所以



護法要我找地方幫大蓮師找一個好地方



一來利己二來也給來參觀者增加善因緣



所以我也衷心祈求護法的協助~



在很短的時間內



找到在忠孝SOGO與復興SOGO的交接處



這個市中心捷運大站(忠孝復興捷運站)



1號出口就是店址所在



台北市路3段303號5F之9(按一下連結google map )



並且有地下停車場



坐捷運開車都方便



 



這個大樓的後方有很漂亮的公園



最不一樣的地方是這個公園有很多棵大樹



也就是大樓的後來有很大的休憩公園



 



不管您是要來市中心SOGO商圈逛街



或者要去附近的微風影城或總督影城看電影都很方便



 



真的是非常感謝護法的幫忙!!



 



所以這次也請張老師來幫忙看一下



我只能說老師就是老師



老師點出大蓮師及大威德金剛壇城的位置



當然還有事業桌的位置



 



就當大蓮師坐定位



這個從印度訂購來台的事業桌一放置定位



瞬間~



只能說非常感動!!



 



為什麼咧?



來看看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