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小月來家裏玩




在好奇之際




特別請其幫我看一下好友幫我從西藏請回的甘露丸




想確認一下是否真的如寺院所寫的那麼神奇




 




當下小月看了一下色拉寺的觀音甘露丸




他說裏頭空空的




並沒有佛菩薩在其中




但是甘露丸有Power~放紅光




 




我說那您等一下




我拿起來與天心齊




唸觀音心咒7聲觀想觀音加持




 




瞬間~




小月表示觀音在甘露丸的上方




而且是千手觀音




原來色拉寺(黃教的寺院)主供的觀音就是千手觀音




所以來的觀音是千手觀音




 




千手觀音表示這些甘露丸要服用前




一定要召請觀音加持




這樣的觀音甘露丸就可成辦很多眾生希望獲得的加持




這就是開啟密碼!!




觀音心咒(六字大明咒)就是開啟密碼




當然若能持誦大悲心咒()




或千手觀音心咒會更好!!




 




我再取出一包跟有祈求加持的那一包讓其比一下




一看就知道這包有千手觀音的大加持力




那一包是僅僅是有Power的加持光




兩者相差甚大




 




後來我再取出馬頭明王甘露丸




我召請馬頭明王的加持




但先出現的還是千手觀音




到後來馬頭明王才現身




馬頭明王說




要服用祂的甘露丸




一樣只要持誦觀音心咒




觀想觀音的加持




便可獲得祂的大力加持與守護!!




 




所以




記得服用前




如我先前的介紹




1. 觀音甘露水(一般人用)




2. 觀音甘露水(師父用)




 




多一道祈請加持的觀想




就有這麼不可思議的神變在其中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