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印度好友從西藏帶回來幾張很貴的唐卡




好友表示這些是Master pieces




都是萬中之選




看到後只能說:真的是極品之作!!




 




其中有一張金剛薩埵




我請其讓給我請供




因為真的是冠軍之作”!!




 




這張金剛薩埵唐卡上有108尊金剛薩埵!!




 




回來後金剛薩埵讓我修一特殊密法!!




我知道此法的殊勝性




但終究並非自己説的算




 




所以我找小月來印證~




週日趁著小月有空之際




帶他到我忠孝東路的店面




關起門來確認




 




我點上千軍萬馬御用香




祈請貝諾法王加持此唐卡




心中恭誦百字明咒7




唸誦金剛薩埵祕密總持咒召請金剛薩埵降臨




瞬間金剛薩埵降臨




108尊金剛薩埵皆至




我讓小月再次確認都有到!!




 




這時我讓小月更專注




觀想以自己為中心點




這張唐卡像圓一樣圍繞在自己四週




所以瞬間108尊變成1080




小月再次跟金剛薩埵確認




1080




我讓小月恭誦金剛薩埵心咒




讓其先跟著我唸之後




自己唸誦心咒




看看心咒的變化




一聲變成1080




看到1080尊都在唸心咒




 




後來此1080尊收攝入其心間




收攝變成金剛杵




變成種子字




化空入空境




之後由種子字再變化成金剛薩埵




 




金剛薩埵說這就是千轉輪法




是祂親傳的千轉輪法




 




小月表示每尊金剛薩埵都有其個性




並非每一尊都願意將此殊勝密法告訴行者




此尊金剛薩埵非常慈悲才透露此殊勝密法!!




 




我問是不是一定要用108尊金剛薩埵的唐卡修才行




祂表示用一尊的金剛薩埵唐卡的也行




但必需要先由一尊變成108尊金剛薩埵




再由108尊變成1080




所以用108尊金剛薩埵的唐卡來修是比較容易成功的




 




小月表示其實千軍萬馬御用香一點




108尊金剛薩埵就已經都到了




我後來唸誦百字明咒與祈請貝諾法王加持的那個時候




這個唐卡中的108尊金剛薩埵的光芒非常亮




放出很漂亮的毫光




所以今天的這個金剛薩埵千轉輪法非常殊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