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底峽尊者帶去西藏的能言度母


 


一般來說佛像與唐卡我們都會先祈請上師與仁波切舉行開光儀式


然後我們再每日供養與修法


這個是眾所週知的common sense


 


而且有的人更謹慎一點的會要求~


一定要自己宗派的上師仁波切開光的才行


因為自己宗派的上師仁波切是最棒的


這是我常見的修行者的思惟~


 


其實我也常見這個弟子不懂師父在做?


師父私下去見仁波切法王的更是常見


我知道他們在做?


 


有這麼一天


我也沒想到有這麼一天


我在店裏頭整理西藏好友帶給我挑過的幾張頂極的唐卡


108尊金剛薩埵是其中一張


還有一張108尊藥師佛


這個只要目光看到這個金剛薩埵


這個藥師佛的


沒有不翹起大姆指說!!”


 


週日那天我帶小月過來店面


隨手打開幾張拍照


我每次到店面就是先點十相自在香供養


為什麼點十相自在香?


因為我點這個香這個很多跟我有緣的佛菩薩護法都會降臨之故!!


 


後來當我打開一張又一張的唐卡之時


我先問小月


上面有沒有佛菩薩


小月說:有在!!


我納悶了一下


因為打開唐卡當下我沒有用任何意念召請祂的降臨


拍了好一會(一張唐卡貼好到拍好大概要半個小時)


 


後來又打開一張


小月表示佛菩薩也在!!


這時我就忍不住請他問一下佛菩薩


為何我連召請的想法都沒有祂們卻會降臨?


小月說:因為這個畫唐卡的畫師在畫這個唐卡的時候


邊畫邊唸祂的心咒


畫一張畫的時間少說3個月


比較複雜的要半年甚至一年


所以這個時日一久


跟每天修法召請一樣


佛菩薩就來了~


所以這個唐卡也有了佛菩薩的加持


這個神情樣貌更傳神了!!


 


但是並非唐卡一打開


佛菩薩會降臨的


是因為我點了伏藏祕香十相自在香


祂們說我這個香很特別


聞到這個香祂們就來了


自動現身!!


而且這裏又有大蓮師在


場地清淨之故!!


 


兩三年前我去西藏度母寺


見到這個阿底峽尊者帶去西藏的能言度母


聽說阿底峽尊者常與能言度母對話


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這也沒甚麼~


小月可跟所有的佛菩薩溝通


但是根據張老師的教導


這個要嘛您要修到可直接跟祂對話


要嘛就是天命


 


我長期間測試小月發現


一些大仁波切看不到佛菩薩的小月卻可簡單就跟祂們溝通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小孩子單純~純真的心沒有任何障礙可言


也難怪達賴喇嘛降神問事都只找小孩子來擔任降神一職了!!


 


後來我又拍了幾張唐卡


其中這張108尊金剛薩埵


有特別帶小月修千轉輪法與進入金剛薩埵的壇城世界中


 


在回家的路上


我好奇的問小月另外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是我公司的Logo


我請其問蓮師


這個Logo將來我印在帽子上是否會有蓮師的加持力?


(這個Logo很特別,因為申請商標要6~8個月才會下來,所以暫時無法公布!!)


 


小月回答說:有得到蓮師的印可


我問您是問那一位蓮師的


他說您的車上有兩尊蓮師


我問了其中一尊~


後來我想了一下為何會有兩尊蓮師?


原來一尊是我駕駛座前放置一尊很小很小的蓮師


可能我每天唸咒祈請祂就降臨吧???


但另一尊是


我想應該是每位南嶽氣功的同學練久了


對張老師有信心的


自然就會有一尊蓮師在旁守護!!


亦或者是我的大蓮師也說不定!!


 


所以~


我的唐卡自動開光


因為蓮師的伏藏祕香的攝召


香一點佛菩薩就來~


而我的旁邊有蓮師


因為我學南嶽氣功~


因為我練陽神與蓮師合一


因為我製作蓮師親傳伏藏祕香與眾生結緣


這就是蓮師的菩提事業的另一種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