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起來將近一年沒見法師了




趁這個很夯的人氣小月餅很鮮的當兒




就去拜訪法師了~




 




法師看到我的時候很忙




不過見到我就放下手邊工作跟我聊天




聊著聊著~




她很高興的傳我千轉輪法”~




 




法師專修千手觀音




修為早就臻至甚境




聽說今年更被大陸大企業家邀請至山東蓬萊仙島幫八仙開光




在開光前的當兒是下大雨的~




法師劍指一出




口中唸了幾句風神雨神速速聽令




在當場的信眾看了傻眼




雨馬上就停




而且瞬間風消雲散太陽公公探出頭




當幫八仙開光之時




有很多有修為的出家道士




還有很多的童稚小朋友




都親眼見到八仙的降臨




這個就是功力!!




廣欽老和尚傳字輩的弟子




上千受三壇大戒比丘尼之首




更甚的是她是台灣大企業家的妹妹




很低調的出家修行者




 




先前我有提過法師親授高王觀世音真經的觀修唸誦之道




一尊一尊唸




一尊一尊觀想




到後來一唸一尊就現出來




一唸一尊就現出來




 




法師跟我越聊越起勁




到後來她跟我說




她現在都在唸一部經




這本經她反覆讀




每個章節都做記號並計時




這有助她可依時間來抽讀某個章節




所以這本經滾瓜爛熟




在我來之前




有位大老闆帶了日本的大葡萄(一盒好幾千塊的大葡萄)




包了一個很厚的紅包供養她




最主要的原因是這位大老闆




幾年前得了癌症




法師先傳他”高王觀世音真經”的觀修唸誦之道




請其先唸3000遍迴向~




這個大老闆花了一年才唸完




但癌症並沒有得到控制




這時法師傳給他這本經的精華




每天15分鐘的唸誦功課




後來癌症消失了




不僅如此還大發利市~賺大錢!!




 




所以法師很高興的教我這本經的精華




15分鐘的唸誦觀修之功課!!




 




法師說堂裏的師兄姐並不是很重視真的是很可惜




她知我重法




所以很Detail的將本文從頭到尾跟我解說了一遍




並教授唸誦觀修之道




 




我回來後唸了兩天




每次15~30




後來我找了小月過來幫我看一下




我唸誦此精華咒




沒想到請到的是我的本尊




此咒會召喚跟您最有緣的三世本尊




而且突然間生意變好




 




所以一盒犁記小月餅




換來這麼殊勝的密法




法師啊~真感恩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