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有曼陀羅圖形的大智文殊佛香製作時是比較花功夫的

所以花了更多的時間終於面市了~

 

而同時交付原料製作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則因其曼陀羅製作有難度

還要再克服才行

所以

~又要在拖一個月才可交貨!!

 

特殊曼陀羅圖形的香

有特殊的力量

所以雖然要花費更多的金錢與心力製作

為了幫助更多法友可用最快速的方法召請本尊

還是不惜成本來製作這個伏藏祕香”~

 

大智文殊佛香採用西藏不丹尼泊爾與喜馬拉雅山特殊蓮師聖地香材

還有蓮師親傳(張老師教授)的伏藏祕方古法精製

有些香材我收集到時就發現一點就可召請到文殊菩薩的降臨

這是古老伏藏中的祕密配方

而從不丹找到的特殊香材未來更有可能找不到了

因為要依古法來採集與製作的過程的確因為現代人習性的因素

應該是做不出來了~

 

越現代化越不可能用古法手工採集與研製香材!!

我試過訂購三年來的香材中只有20%是真正古法製作出來的

所以這一批大智文殊佛香太珍貴了

 

大智文殊佛香每盒21根(每盒優惠價3800元)

每根香長14cm,具有正四方形曼陀羅圖形

每根香都可點1個小時以上

 

有關此香的研製與探討先前有介紹過

 

大智文殊佛香之一

 

大智文殊佛香之二

 

大智文殊佛香之三

 

大智文殊佛香之四

 

 

 

此香可召喚五尊文殊的降臨

這五尊文殊分別是白文殊、黃文殊、紅文殊、紅黃文殊及黑文殊

已有不少人請供大智文殊佛香

其中有位修為很不錯的師兄

他買回去點完之後問我

為什麼他會在他的前方看到一把智慧火燄的文殊劍

還有一對智慧眼???

 

我說您很利害也非常有福報

那是大昭寺的文殊菩薩當時送給我的禮物

在製作此香時我也召請大昭寺文殊菩薩的降臨

沒想到祂也送給您了

可見得您也是很有福報的

所以此香的殊勝真的是不可思議~

大智文殊佛的智慧加持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智文殊佛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