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中八萬四千俱祇金剛神俱~貝諾法王蓮師七句祈請文內成就的開示()




 







先前吾嘗揭示 貝諾法王蓮師七句祈請文內成就的開示





我們的口能吐出像蓮花般的語去幫助眾生





我們的心猶如格薩爾王般的不管是在任何地方都能突破困境





我們的身如菩提樹,讓我們的心識成佛









其實接下來我們講的祕密是這樣的





身中會湧出八萬四千俱祇神





八萬四千金剛神會湧出來





最後八萬四千金剛神會再次收攝回自身~





我在聽聞到這兩句內成就法的開示之時





當時其實真的很不懂其內的涵義





 





後來今天又讀了 聖如來頂髻涌出白傘蓋名無能勝大迴遮母最勝成就陀羅尼經內文當中這個





八萬四千俱胝金剛種族,及諸修習天母,悉皆恆隨擁護拯救,而為庇蔭,復得彼等歡喜悅愛;亦能憶念八萬四千大劫中生死輪迴,六十四金剛使者;亦恆普同衛護,畢竟不受藥叉、畢唎多、畢舍遮、富單那、迦吒富單那之身,不受貧乏之身,當得無量恆河沙數諸佛菩薩福德之聚,當得無量恆河沙數諸佛菩薩擁護拯救,而為庇蔭,蒙彼諸尊,憫臨安住,悉皆歡喜。





終於明白!!





講到這裏要再談一下我個人的覺受~





這個事情是發生在那一天





那天我其實下班已經忙了一天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帶著彌陀三根本佛香去氣功教室給這個小陳師兄





真的很累~





就坐在這個王位靜坐練功





這個王位是我自己形容的





張老師最近才又花了數百萬裝磺





用了很多施華洛世奇水晶鑽配合西德的特殊燈具





這個王位極具舒適





坐在這個位置上練功





中脈孔會自動打開補充能量





就這樣坐著坐著





不知不覺





好像睡著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看到了滿山滿谷的護法出現





瞬間我驚醒了過來





映入眼前的是張老師坐在我的對面





他正在跟吳博士聊天





 





事後我跟張老師談到這件事





只見張老師只是笑笑的帶過





 





原來那個就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八萬四千俱胝金剛護法神





就是 貝諾法王蓮師七句祈請文內成就的開示





身中湧出的八萬四千俱祇神!!





 





所以這個貝諾法王蓮師七句祈請文內成就的開示





聖如來頂髻涌出白傘蓋名無能勝大迴遮母最勝成就陀羅尼經





講的是同一件的事情





修這兩尊本尊法最後的成就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