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國師嘉察仁波切!!


善哉~阿彌陀佛的嫡傳法裔(阿彌陀佛的代言人)!!


 


今天小鄭師兄很高興的來教室拜訪張老師


主要是跟張老師報告此次參加2012年噶舉密咒藏的大傳法的心得


這次的傳法雖從9/20~10/14


但其實他去錫金大吉祥寺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這個集結諸多大本尊的灌頂


根據以往的舉辦情形來說


已有10多年沒有舉辦了~


而聽說都是仁波切等級的修行者參加


不然最少也要圓滿四加行者方可受灌


所以我說這是仁波切訓練班一點也不為過


 


張老師一看到小鄭師兄進來


口中讚賞有加!!


說小鄭師兄此回得到嘉察仁波切的大力加持~


很棒!很棒!!


 


我們也都知道張老師除此之外


不會再透露跟佛菩薩有關的任何訊息


因為老師在公開場合只談論跟氣功教學有關的訊息~


 


就在這個時候


胡博士走了進來


聽說她現在在練陽神


下午已經來氣功教室


而為了早日將陽神練出來


聽說回去吞了100顆大補丸來教室繼續練功


所以這時候找到對的人灌氣是最棒的事!


 


我跟小鄭師兄說


您的氣現在金光閃閃


剛好胡博士現在很缺高手幫她灌氣練陽神


她天眼早就已開


您幫她灌氣


她幫您看您此次的收獲剛好一舉兩得


 


就這樣


沒想到才灌沒兩下的時間


胡博士首先看到觀音(10隻手的觀音)現身


手一揚突然間變千手千眼


又突然間演化出很多變化的觀音身


接著出現一個平台


她看到一位仁波切(根據他的穿著判斷)在一個很高的雪山上


四週只看到靄靄的雪山矗立在四週


仁波切趴在地上似乎在對天祈求


 


後來就趴著不動


就看到這邊停了下來


 


我趨向前去跟胡博士解釋


您進入了小鄭師兄的前世記憶迴廊


張老師說這是胡博士的特殊功能


她能讀取您前世的記憶資料庫


但據胡博士說這是她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


 


其實是因鄭師兄剛接受這個國師嘉察仁波切的灌頂大加持之故


所以能量大盛讓胡博士很輕易就可讀取到他的資料庫


 


我想也好久沒有做催眠引導


就玩一下吧!!


 


我讓胡博士輕輕閉上雙眼


其實胡博士是閉著雙眼接受灌氣的


因為她覺得這樣比較專心


我也是遵照催眠引導的習慣用語


 


沒一下


我讓其看一下小鄭師兄身後有站著何菩薩本尊?


只見我下這個指令的同時


胡博士馬上看到一尊


先是紫色後呈紅色的佛母~金剛瑜珈母


我也曾經修此本尊所以我很清楚


但她看到的本尊約略胖一點點


之後看到眼露兇光眼睛極大


根據其形容我跟鄭師兄都說那尊是勝樂金剛


之後看到身邊有一尊手持錫杖其心間有一顆寶珠的地藏王菩薩


後來她看到小鄭師兄的頭上有一頂紅色法帽(紅教系統)


後來變成黃色法帽(黃教系統)


接著看到小鄭變成戰在戰船上的將軍(很像鄭和下西洋)


後來又看到頭戴紅色寶冠的古羅馬戰士


後來看到清紅旗的王儲


之後看到高山的綿羊


再次回到雪山頂


她再次看到仁波切趴在那邊祈求


我讓其(仁波切)起身


有些細節不是那麼重要


我直接跳過~


 


後來她看到仁波切的身邊戰著一尊拿著寶幢的天王


我說您看看祂的左手有沒有抓著一隻老鼠


她說那隻很大隻很像大貂鼠


我說您看天王是不是掐著鼠的脖子


這個是吐寶鼠


吐寶鼠會吐出寶珠


您看看有沒有?


她沒看到


我說您讓天王掐一下吐寶鼠的脖子


她說吐出一顆紅寶珠


再掐一下吐出一顆藍寶珠


我口誦財寶天王心咒瞬間吐寶鼠吐出一堆寶珠


她說您一唸寶珠紛紛從吐寶鼠口中吐出一大堆來


好神奇喔~


 


後來我說您再仔細看一下勝樂金剛旁邊還有?菩薩本尊


瞬間出現一個牛的大臉


看到大大的眼睛及牛角


原來是大威德金剛


才剛剛想持祂的心咒一下


讓祂現全身的


怎見突然間不見了~


後來出現手拿關刀的關公


關公之後看到一位頭有九個戒疤的師父


接著看到一位很像張三豐的道士


 


後來她看到四臂觀音現身


我說您請教一下她有沒有要送您?禮物或告訴您?事情的


只見觀音送給她一條白水晶唸珠、一條檀木唸珠及一條紅珊瑚唸珠


並幫其掛在脖子上


後來送給小鄭師兄一條手環~如意寶珠手環


送給詹課長一條黑寶珠~藥師珠手環


這是幫課長去醫治渡眾用的


 


後來我讓胡博士再問一下觀音是否可給予加持她一下


只見觀音手上的摩尼寶放光


我說胡博士您把陽神跟這個摩尼寶合一


合一後將其運出來


我口誦觀音心咒


只見這個合一變成一顆很亮並且越來越大的明珠


胡博士說太大卡住了


我說先觀想寶珠越來越大放光


再將光收攝回來


寶珠可變成小鑽石


她跟著唸觀音心咒


一下子明珠衝頂而出


陽神練出來了!!


 


只見胡博士很高興在看那顆珠子


瞬間又飛回觀音的雙手中


我讓其問觀音還有沒有要給她?禮物的


只見觀音將一朵紅色蓮花插在鄭師兄的胸口


後來觀音唸了一個四言絕句


依悉我只記得最後一句是十界蓮華九重開


 


之後觀音變化成提籃觀音


送給另一位同學一隻很大隻的魚


據胡博士的感覺是賜財之意


 


我說您接著看觀音還有沒有要送我們甚麼禮物?


瞬間她看到我的頭頂有一個很大的蚌殼


我看到約有80cm 寬的大蚌殼


大蚌殼張開其間有一顆大約兩掌張開合抱的大明珠


我讓其看一下明珠的變化


出現一本尊


手持一支很大支很像金剛杵的法器


我讓其看一下本尊的坐騎


瞬間看大一隻很大隻的大象


原來是古代的普賢王如來


只是才剛想要做確認時就消失無蹤影了


 


後來又回到那個雪山頂平台


我讓仁波切回山洞


看一下洞的四週


除了看到很清楚的財寶天王在旁邊之外


我讓其再看一下有沒有?菩薩或本尊的


仔細一看看到蓮師現身


但走近一看看到的是位仁波切


原來是小鄭師兄的師父


我讓其仔細看一下師父的臉有沒有像現世認識的人


她說仔細一看是達賴喇嘛的臉


所以更說明小鄭曾經是黃教的仁波切


 


我讓其問師父有沒有要交給您?東西的


是一個木盒金光閃閃的


我讓其仔細看一下木盒打開有沒有?東東


打開一看這個光芒萬丈


根本看不到光中有?東西


我說沒有關係


您縮小進入其中


她看到裏頭有一個法螺


進入法螺中有一個轉經輪


再進入看到師父坐在他的坐床上


桌上有兩本經書要交給他


一本是大明xxx(經察證是大明度無極經;就是大般若經)


一本後來確定是佛說阿彌陀經


之後師父沒說?走了出去


坐床上只留下一只小的金剛杵


據說是要留給他的法嗣


但經過多翻的確認這個法嗣並非小鄭師兄


我讓胡博士追出去看看師父還有沒有要交待?


師父說要好好修觀音法門


修持佛說阿彌陀經


之後他又透露要唸誦金剛總持咒


我讓其看看師父是不是可以教她


她說未來他的上師會教他


時間到了自然會知道的!!


 


後來出了這個雪山頂平台


師父說累了吧該回去了


我就帶著胡博士回到教室


 


這個期間鄭師兄總共幫胡博士灌氣一個小時!


PS:本文中這個胡博士扮演的角色是小鄭師兄過去世仁波切的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