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章所探討的10多種惠安沉的原料我製作完成手拈香



除了請白教老師測試之外



自己私下也修法禪觀~



 



我先前談到”頂果欽哲仁波切的禪觀故事



禪觀所見就算是有成就的行者也大抵~



都會希望能再跟自己的上師再度確認



或者也找跟自己同一Level與相信的行者幫忙再次confirm



這是為了確認禪觀的正確度



 



我點香觀修陽神與普賢王如來本尊合一



果然…



就在進去的時候



自己消失了~



並且我見到了光曜透晰的水晶佛珠



雖說是水晶的材質



但是這個不是我們人世間所見到的水晶



因為這個水晶的光既透又明又有很漂亮的光芒



所以上週四特別請請張老師幫忙做確認…



張老師很快的就見到我所說的水晶



但老師說那是琉璃珠不是水晶



但老師不透露這個所見的禪觀的含義



他要我自己去參透~



我想這是老師的習慣



因為他覺得讓學生自己去參透才會成長



 



我參透了幾日也不得其義



所以特地去請教白教老師



白教老師入定禪觀了一下下



確認那是琉璃珠沒有錯!!



古代的琉璃珠



現在要看到很難很難



但是白教老師也不透露這是甚麼涵義?



金剛薩埵讓我自己去參悟~



 



哈哈~怎麼這些老師都這樣



都要我自己去參透?



所以這就是要我們禪觀



進一步的禪觀~



所以我才說要等待~



 



這天就在完成蓮師法脈香進化版的手拈香當下



我就再次進入禪觀



但這次是蓮師本尊合一的觀修...



 



我不見了



也沒有見到琉璃佛珠



但是



祂告訴我



佛珠代表佛智



琉璃光代表明覺



先進入空境的明覺



這是明空的覺受



又具有佛智~佛的智慧



 



這就是修持普賢王如來本尊當下的禪觀覺受



但是答案卻是在修蓮師本尊合一的當下所穫得



 


大家想一想為什麼?



其實在我的心中已有答案~



日後會再寫出文章來分享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