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確定所取得的惠安沉很符合伏藏祕香的特殊目的


我只能說這一批(整批)每斤要價8000元的惠安沉


算一算總價24萬元的惠安沉雖然很有價值


但是這似乎是玩香者的宿命


好的香材越囤越多


這個口袋也越來越薄~


為了做出好的香


有那麼好的惠安沉香材不買也不行


因為這個特殊的香材只有漲不可能跌的~


當那一天時間到了您一定會點到這個等級的香的


除非您不修行了


不然時間到了一定會用的


 


而這一批跟上一批的惠安沉香材有最大的不同


這一批惠安沉香先走天目穴的脈輪通道


之後再走中脈的通道


 


所以很快速的


直接將此批惠安沉香材加入舊有的蓮師法脈香中


但是在加入的比例上考量了許久


最後特別再進行禪觀了兩日後才有了idea~


 


手拈香的製作做了兩天才完成


此次在製作時特別召請蓮師本尊


並再次召請貝諾法王降臨


觀修蓮師貝諾法王合一


 


完成後~


這次比較簡單


直接找小月來測試~


 


這個香一點果然不出我所料~


但會先出現咕嚕咕咧佛母尊是我所沒有料想到會出現的事~


之後


大白傘蓋佛母


大智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


普賢王如來


祕密本尊


都一一出現了~


最後才出現蓮師


 


但是在這個時候突然看到小月在找他的護身咒輪


我說怎麼回事???


他好像被護法鞭策要趕緊戴上護輪


 


原來在這個空間突然出現了很多尊蓮師


這是以往所沒有見過的情景


小月的阿嬤將他的護輪收藏在抽屜中(小月洗澡後忘了戴~)


小月被護法警告


這個最主要是他的護輪中有佩戴蓮師降魔寶印的緣故


每個家中有戴寶印的人的頭頂都出現一尊蓮師


所以他趕緊把他的護輪戴上


 


這個蓮師法脈香的能量大到只要有蓮師的法像


蓮師就被召請現身


好強大的力量


而且這個出現是一下子就出現~


這裏一尊、那裏一尊好多尊同時出現


數大就是美~好壯觀的情景


因為不是只有蓮師出現


祂的週圍又有眷屬護法空行


這跟唐卡上畫的一樣


我有很多張蓮師八變的唐卡


但其中一尊是我得意的收藏


蓮師八變中的其祂七尊還是蓮師


整張唐卡都是蓮師


很特別的


所以今天小月描述的情景跟這張特殊的蓮師八變


共有九尊蓮師的情境是一樣的


 


所以囉~


這次的蓮師法脈香進化版非常成功


 


這時我再請小月請教一下蓮師


這個香的比例要不要再做調整會更好?


蓮師說:


這個香非常好


這樣就好不用再動了~


 


沒想到這時媽媽跳出來阻止~


媽媽說:


這個蓮師法脈香還有一些庫存


您如果現在再製作


新的蓮師法脈香力量這麼強


舊的還會有人買嗎?


況且每做一次香都要投資超過20


您已經做了7,8種香


算算都投資了超過150萬~


您想想您的口袋夠深嗎?


 


我突然愣了一下


想想也的確在香品的香材採購與原料收藏


伏藏祕香專利申請


特殊曼陀羅造型開模


的確做伏藏祕香到目前為止還是處於虧損狀態


只不夠是做爽的~


自己興趣喜歡玩香


也因為做香做出心得


諸多本尊很歡喜的護持


所以到今天還是很堅持


一定要做出可召請本尊降臨的本尊香~


 


我後來再次的想一想


新的蓮師法脈香若換算成本


這個14cm21支最少的售價要也跟千軍萬馬御用香一樣才行


每盒也要3000


這樣跟初衷要做出每盒1200~1500元的香差距甚遠


真的有必要嗎?


 


所以再看看吧~


反正好的惠安沉香材越放越值錢


這個有需要再做手拈香來用就好了~


聽媽媽的話永遠不會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