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到並不一定知道


 


昨日剛好有空陪老師吃飯


剛好心中有個百思不解的問題


就趁機請教老師


 


我說:


老師~有好幾位陽神早就出來的同學


(這些同學的陽神據老師所描述10年前就練出來了)


而這些同學有幾位我私下都有跟他們請益


他們都有天眼


有位師兄學禪定30


陰神也可出入十方法界


但這些人難道無法以其修為知道自己的本尊嗎?


 


老師笑笑跟我說:


他們沒有問


我就不能說~


而本尊的功法其實他放在心中已10多年了


想想不傳也很可惜


所以因緣到了才開始傳授~


而如何決定本尊


這個


 


我看老師掙扎了很久


才好不容易透露~


 


原來跟開中脈功法一樣


都是蓮師親傳的


?時候得到親傳的


當老師練出三本尊


之後得法界自性身


然後


(這個部份老師保留沒說)


最後老師透露蓮師傳給他一樣東西


據說只有法王才有資格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