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說




原來修行可以這麼簡單與隨性




點上好的香~有法流的香




找一張好的有傳承法流的佛母CD跟著修




短短10分鐘勝過大費周章的灌頂加持法會




 




我說灌頂接受傳承加持是必需要的




但是不是一直跑中心灌頂




那怕自己只是從此~唸此佛菩薩的心咒每日10分鐘




那個長久累積下來的力量是很可觀的




 




我很討厭聽到有人在那裏討論那個地方有甚麼灌頂




聽那個人形容那個地方的大師多厲害啦




他多麼誠心與勤勞跑了多少中心灌頂啦~




最後我問他那個灌頂主尊的佛菩薩心咒怎麼唸?




他說他不知道~




因為灌頂也沒有法本




灌頂中只有口傳唸了3




所以他也忘記了




那我說那您灌過那麼多頂




有沒有一尊修超過3個月的

他說沒有~




那我說假使那一天您有困難了




您要請那一尊佛菩薩給您加持渡過難關?




他想了很久




 




所以我覺得我這個好友很單純




一來心裏有個依怙




二來很專心的唸佛母的心咒求加持




就像西方人一樣每週日上教堂




平常阿門”~




就是很專一的對一主尊祈求加持




長久下來就是會得到加持的




 




只是密法比較不可思議的就是




我們是自己的主人




我們可修本尊合一




自己以後也可以學習本尊的誓願去行菩提事業




這是最讓人可依可行的終身事業




 




後來好友看到我及我的家人都去練氣功




看到我的爸爸身體怎麼變的這麼硬朗




想到自己常值夜班




每天住醫院值班室




身體似乎每況愈下




 




我說來練南嶽氣功身體一定會更健康的




沒想到她說她願意花這個錢去學習




我想這個勤儉的人竟然會肯花大錢真是不可思議




她說這個月她把錢匯回美國繳房貸了




再過兩週等她領到錢再請我帶她去教室去見老師




 




我覺得這應該是佛母的加持




讓她終於願意放開心胸




去善用她的金錢




愛自己一些




健康是無上寶




有健康的身體




加上善因緣找到一個本尊來依怙




有健康的身心




再來終身的修持一本尊




將來往生時必獲本尊的提攜進入淨土




 




她開玩笑




說她以前幫我很多忙要我下輩子還她




我說我這輩子陽神本尊練合一就可直昇淨土




人生太苦了




以後我不想再來了~




可以的話您可跟我一樣




好好的找張老師學習




練南嶽氣功除了身體會更健康之外




將來好好修您的咕嚕咕咧佛母




將來一樣往生直入阿彌陀佛淨土




不要再來了!!


 





其實聽到她講我欠她很多





心中其實是流淚的





過去跟她是有一些情份的





或許真的是欠她太多了吧





今天的心中才會有這麼多的感慨~





這就是人生





人生其實您往後看





真的是很苦的





所以今世可修成就





遇到好的上師就要好好的把握





努力的學習與實修





我覺得專一的依怙一本尊





修一輩子往生淨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但如果分心





修二三甚至五六尊本尊





那我可就不敢保證了~





當然您如果像一些大仁波切那般





將來要渡化很多眾生的





那麼最多就像張老師那樣三本尊練到自性體性身





我覺得蓮師伏藏不可思議





我修一本尊相應後





只要善用伏藏祕香





一樣可召請到諸佛菩薩本尊來幫忙





對我來說一本尊就是十方諸佛本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