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老師的問題是這樣子的~

我說過最近西藏商人間都不再進古董佛像了


他們都大力採購老天珠


這天恰好有位超級買家要買頂極的老天珠


我成了西藏商人與超級買家的中間人


西藏商人有4顆頂極老天珠


每顆的價值都有150萬以上的價值


好奇的我將這四顆老天珠先請小月看一下


看一下上面有沒有佛菩薩


一般有佛菩薩的老天珠都是仁波切戴在身上的


那麼這個老天珠就具有很好的守護力與加持力


 


小月很專心的看了一會兒


說這、這、這3顆有大白傘蓋佛母在上面


這一顆有文殊菩薩在上面


我說怎麼會都是我的本尊在上面


這跟我有關? ~ 還是原先就這樣?


小月說這是因為您的緣故!


我說我只是摸摸它


我也沒有唸咒加持它或召請本尊加持啊


怎麼會這樣咧?


 


我問張老師


張老師笑笑的說


這是修持本尊到達很穩定的狀態的緣故


老天珠本身就有極佳的磁場


您的本尊一碰瞬間同性相吸


佛菩薩就安住了


好的磁場碰到好的氣場


這沒有甚麼~


您平時不是看到我在摸人家要我開光的東西


摸著摸著它就開光了


當一個人的本尊練到很穩定就是會這樣


 


那為什麼這顆是大白傘蓋佛母


那顆是文殊菩薩


那顆是咕嚕咕咧佛母???


 


老師說相近的磁場會相吸引


這些本尊都是您的三本尊一系列的佛菩薩~


 


難怪連最近西藏好友讓我跟他買的千年老線珠與千年黑白珠


上面分別也大白傘蓋佛母與咕嚕咕咧佛母安住


 


怎麼這麼神奇咧?


以前遵照老仁波切的教授要將佛菩薩請到老天珠安住


最少也要每日修法不間斷三個月才能成功請到一尊佛菩薩安住


現在卻只要輕輕鬆鬆的就可做到以前要很努力才能完成的事


我只能說本尊的大力實在不可思議!!


 


我只是簡單的舉這件事做例子


當陽神成功轉變成本尊後


由於本尊的大加持力


很多事都變的很簡單!!


 


這個簡單就是相應~


 


所以您要不要好好珍惜您的本尊


要不要好好走本尊的菩提事業路


自己要想清楚~


 


可不要因為您這麼行


出名了~


財富權力全來了


這是本尊要的嗎?


不是的話~本尊一定會離開您的!!


一離開~完了


您又變平凡人了
修了老半天又歸零了!!


不僅僅如此


好戲在後頭~~~衰到極點!!


 


原來我們的慈悲體性才是修行的重點


所以修本尊要好好的修我們的心性


其他一切都不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