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張老師心血來潮


找了幾位現階段很勤勞練天眼的師兄


還有兩位已練出天眼的師兄


約了上週五老師要教特別的東西


 


吳醫師用了5年的時間練出來的天眼層次非常高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太太很早就有天眼的緣故


所以相互印證扶持下所練出來的天眼自然不同凡響


兩位都是專業的中醫師


平常無所求


所謂的無慾則剛


人生最好的都有了


所以修持的心很容易進入定境


因之故兩人都已修持三本尊法門~


 


這天老師指示吳醫師幫忙幫這些練習已快練通天眼的同學針灸


針的點是天目穴


後面五個燈用三根針


前面三柱朝天針


再補上兩根耳針


 


因為老師表示我若想寫出此篇文章我一定要親自體驗


所以為了寫文章我也捱了8根針


我平時很懶又要參加法會又要寫文章


根本我是很少練天眼功法的


我習慣進入禪定去覺知~


我又很怕針灸


所以在痛


並非針灸會痛啦~


 


這幾個練天眼的老生


叫他們分享一些體驗


講了老半天吭都不吭一聲的


其實他們這幾位上週就已針過一次了


就是因為很好


有很好的體悟


所以說到今天要小詹來寫文章


每個人很早就在教室等待了


很可惜他們都不願意講一些


讓大家聞香一下的


難怪老師一定要我親自體悟


 


說真的


針的時候我是很怕的


因為我看到吳醫師在針


有幾針是透針


扎很深的


 


因為怕


腦中一片空白


後腦杓好像出像一個白色的螢幕


眼前相對應的前方好像出現一個黑洞


很像被催眠時會出現的一個時空隧道黑洞一樣


我覺得應該是我練習的氣的能量不夠


因為一般來說只要衝破黑洞


就可進入時空隧道


這是我當下的覺受啦~


 


沒有想到晚上睡覺直接進入睡夢瑜珈中


這個針灸天目穴的功法


它給我的夢示示現出


它有遙視的功能


進入禪定中可預測未來


您可去查您決定所做的事的未來結果


就跟算命先生一樣


只是您可以自己去看會發生的結果


 


張老師說這個針灸天目穴的功法可放大眼視的敏感度


是不是可以開天眼他不知道


其實他不說的


他是暗地在幫他的學生的


誰叫您們用功不夠


找皮痛


只好靠針灸這古老的中國至寶的幫忙囉~


所以下次看到教室一些學長們排排坐不要驚訝


好東西大家很乖乖排隊的


 


我跟老師說要我寫出此篇文章我很不願意的


因為我可能到時沒有位置坐


 


老師在那邊笑


誰叫小詹您天眼都不練


找皮痛


有機會就早點來


乖乖坐在那邊


時間到了有機會的!!


 


過了幾天


小陳老師突然打電話要買3盒千軍萬馬御用香


我想想好久沒有點此香了


因為我最近都修佛母的法


都點佛母香


與最近的敬愛和合如意香


 


一點千軍萬馬御用香


突然間


香產生的氣大量從腦後向眼前灌


幾天前針炙天目穴的灌氣情形被放大


原來~


小陳老師很厲害知道這個好處


哈哈~哈哈~


我也知道了喔~


因為香是我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