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我送老師的蓮師降魔寶印項鍊過去給老師


老師看到這個項鍊綁的很細緻非常開心


開心之餘也關心我的膝蓋的腳傷有沒有好一點


老師真的是如觀音般的慈悲


竟然叫我去教室給他扎針


這個就是成就者的心量


很自然慈悲心的顯露


 


當然是好上加好


因為老師的扎針技術是一流的


就這樣包含扎天目的針共22


我只能形容這是從痛到爽的感受


在去老師教室前我是先去找胎毛筆公司的


因為我也想製作自己的大智文殊筆


希望能得文殊的智慧加持讓我的事業有更好的發展


 


前一天其實我就已經跟老闆娘約好下午3點剪髮製筆的


那知她記錯了跑去別的客戶那兒


一時三刻根本就回不來


或許是天意使然吧?


(因為事後發現我的大智文殊筆跟人家的做法不一樣!!)


 


由於4點跟張老師有約


所以就先去找教室找老師好了…


見到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似乎很開心竟然開口說要幫我治療腳傷


我當然是一萬個感激老師啦~


就這樣在教室待了將近兩個小時


會待這麼久最主要是因為我苦苦哀求老師


既然已經那麼辛苦才忍住痛楚扎上了針


拜託老師讓我留針扎久一點


根據我過去幾次的扎針經驗這個效果是會更好的!!


 


因之故教室就我跟老師兩人在場


所以我也就利用機會請教老師大智文殊筆的製作


老師一開口就說:


小詹~不用問啦


您把那個仁波切先前送給您的禮物拿來用就對了!!


這個是跟我一樣有法王般的加持在裏頭的~


(老師真的是很厲害~


這個祿頂堪仁波切是薩迦哦巴派的座主


底下掌管3000~4000Lama


算起來也是個小法王


有法王般的加持一點也沒錯~


所以祿頂堪仁波切賜給我文殊智慧的加持


我是非常珍惜的!!)


 


老師說:


您的這個大智文殊筆的做法比較特殊


人家是文殊智慧的加持


您這個是直接截取虛空如海般的智慧來用


而且您的大智文殊筆的製作方式也跟人不一樣


就這樣子做…


 


因為老師有點時間


所以我就問的很仔細!!


真的很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請教~


扎完針後


這個膝蓋的腳傷又恢復了很多


趕緊再去胎毛筆公司


 


這個老闆娘說:


從來就沒看過有人像您們這麼特別


為什麼要做大人的毛筆???


那為什麼要…


我知老闆娘在套我的話


因為她看到怎麼您們有這麼多人都要做大人的筆


因為材料很特殊


製作成本極高昂


算是很高Level的客群


您想想如果懂為何我們要這樣做


這個老闆娘則可開發這個高level的客群


業績最少成長一倍以上


 


沒想到老闆娘跟我溝通後


我竟然直接在契約書上畫上詳圖


老闆娘說從來也沒看過有人會這麼仔細的!!


所以…


也印象深刻


老闆娘說您這支大人的紀念筆她會好好的幫忙做


而且她會先製作如我所畫的詳圖的紀念筆(草稿)


等讓我看過滿意後再後製


這個就是交情熟了之後製工不馬虎


給您好友般的待遇~


 


後來我發現這之間還有一兩個細節有點小問題


所以我只好電話跟老師報告我的大智文殊筆的進展


老師一聽~


小詹~您做好的時候記得讓我看一下


我也想幫我的小孩做!!


所以~


包括老師


也希望自己的子女都能得到大智文殊的加持~


這個就是自利利他!!


自渡渡他


佛菩薩的菩提事業啦~


 


有關大智文殊筆的分享請參考:


1. 文殊菩薩開啟幼童與學子的智慧之門~大智文殊筆的大加持


2. 原來大人更需要大智文殊筆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