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智慧甘露我是很清楚它的智慧加持的


但是不知是否真的如文殊菩薩講的那麼的~智慧大加持???


 


為此我特別去拜訪白教老師


老師說:您剛到時我是嚇一大跳的


我說怎麼了?


老師看到?了怎會這麼說


他說您背後的忿怒尊嚇了我一跳


好像是大威德金剛?


老師又確定了一下~


沒有錯!是大威德金剛!!


我說可能我最近都在修大智文殊吧~


特別最近忙著大智文殊筆的製作與修法


這應該是大智文殊佛的加持


大威德金剛在幫忙祂護持文殊事業的開展吧?


 


看起來您的成長非常迅速


才剛完成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怎麼?~又有法寶了???


 


我說老師這個智慧甘露您試試看


我邊按照文殊菩薩教我的口訣邊教老師使用


在這個過程中忘了請老師持誦文殊心咒


所以有了不一樣的加持出現


 


老師說:蓮師拿了祂的天杖敲了我的頭一下


老師以為要往前看


其實是這個光氣與宇宙交會


所以是往上出去的


蓮師出現教導老師往上看


 


這時蓮師開始跳起金剛舞


這個金剛舞有很強的加持在其中


在此同時出現一隻大老虎


原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出現


而這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不是忿怒的形象


而是開心喜氣的跟老師打招呼


我跟老師說:


老師您很厲害修的是桑耶寺的蓮師


因為桑耶寺蓮師的根本護法尊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老師說這個智慧甘露真的不同凡響


不限於修大智文殊法門


修蓮師法門也可得到智慧的加持


這個您修那尊本尊


希望得到那尊本尊的特別加持


應該也可以如此修習的


 


我說這個原則上應該是可以


但是必須要您已修出本尊才可以


本來一法通萬法就可以通


但是這是智慧文殊法門


開啟智慧門是首要


老師是仁波切等級的


當然不可與您相提並論啊~


一般人可無法像老師那樣活用密法的!!


 


所以智慧開門~


子母光交會


您要得到文殊菩薩或本尊的智慧加持


光光相照


文殊菩薩的智慧光芒照射下


將我們的無明洗滌


以光引光


我們的智慧光芒現


修習久久


開啟我們的五佛智


七佛之師


這個智慧的加持真的是殊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