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師妹(按一下)曹師妹從尼泊爾照顧小Lama回來了


這次去格札仁波切的寺院算起來應該有兩個月到三個月的時間


她很高興的打電話給我說她帶了一樣很珍貴的紀念品給我


不過她希望我能捐款1000元給仁波切蓋閉關中心


我說那有這樣交換條件的


我說做善事發心是一定會的


但到底是什麼寶物竟然還要做善事才可得到


 


小師妹用Iphone傳了照片給我


我一看是珍貴的舍利子


不過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舍利子這麼珍貴


所以我找一位專門收集舍利子的專家李師兄確認


李師兄看到我傳的照片檔直接說這是金剛血舍利


不過他也考我看到什麼???


我說上面應該有千手觀音與文殊菩薩和金剛薩埵的加持在上面


他說您的修為只看到這些嗎???


我說不然咧???


他說他看到的是這些舍利子的身後有一個通道


通道的後方有八大菩薩還有大白傘蓋佛母


這個舍利子的屬性是大悲


相信應該一輩子都修千手觀音法門才是!!


他說不要說要1000


捐款10000塊都可以收藏的


相信因此因緣會對您的修持會有正面的幫助的~


 


現在有很多大上師仁波切在比看誰的超渡功力強


這些往生的信眾火化後的舍利子越多代表他的超渡功力了得


代表他是大上師大仁波切


 


而從藏密的傳統習俗來看


這些修持有成的大上師仁波切往生後


往往會留下各種顏色的舍利子


這些舍利子其實是跟他們的信眾結下善的佛緣的


因此法緣的鼓勵讓信眾在修持上更用心力!!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十六世大寶法王的舍利子(按一下)



 


跟小師妹要送我的舍利子是不是有點像?


後來我問小師妹到底這是誰的舍利子這麼珍貴???


小師妹說這是一位終身持誦大悲咒的阿尼的


這位阿尼叫慈仁


她住在寺院旁的小屋子裏頭


一輩子就是在寺院幫忙


打灑寺院擦拭佛像


從晨明即起的倒酥油點數百盞燈



晚上一樣倒酥油點數百盞燈後才回到她的小房間內


邊做事的時候她也會唱誦著六字大明咒與大悲咒


睡前修一壇千手觀音的法


就這樣過了數十載的年頭


小師妹去當寺院的大姐姐


Lama們英文也跟比較年長的Lama請教佛法


這叫教學相長


時間一久小師妹也發現這位辛勞勤苦的阿尼


每天很自得其樂的吟唱祈請文與觀音的心咒與大悲咒


因為小師妹的本尊是千手觀音


所以她就跟阿尼請教唱誦的音調


學著學著就跟阿尼非常熟


有時晚上也會往阿尼的房間跑跟她一起修千手觀音


在小師妹要回國的兩週前剛好是他們的過年


阿尼叫小師妹到她的小屋子內


她拿出她這輩子用的金剛鈴杵



送給小師妹


 


她說我知道您跟仁波切拜託找好的鈴杵



我看到您為這些小Lama的付出是很慈悲的付出



您的心跟我一樣


而且您跟我一樣是修千手觀音的


這對鈴杵將來對您的幫助會很大的


我其實很想將我所有的東西都送給您


只有我身上的唸珠無法給您其他您還要什麼都可以跟我開口


小師妹原本想把格札仁波切幫她在尼泊爾所找到最好的鈴杵


送給阿尼這樣她拿阿尼的鈴杵才不會不好意思


沒想到阿尼說不用~


而且她跟小師妹講將來有一天她會送給她非常珍貴的東西


這個日後小師妹自然會知道的!!


 


沒想到在小師妹要回來的一週前


這位阿尼突然重感冒


也因為適值過年期間醫院的醫師也回去過年


Lama們也都回家過年了


只有一兩位年紀較大的lama留守


阿尼肺積水很嚴重呼吸困難


小師妹跑了幾個地方特別租借氧氣機給阿尼吸


在最危急的時候她跟小師妹說


我的時候到了


千手觀音來帶我了~


我往生後您請Lama們幫我火化


我過去的生活簡簡單單


往生後是到極樂世界


倒是我跟您講的珍貴禮物您在我火化後就可以看到


我全部送給您


這是我們的因緣~


 


小師妹這時也不知如何是好


她打電話給張老師


張老師說您就持誦觀音心咒祝福她能好過來


沒想到阿尼當晚就如她講的去了極樂世界


小師妹再打電話給張老師她說她要唸什麼咒?


做什麼功課可幫到她???


張老師說:您就唸大悲咒就可以了~


小師妹取出千軍萬馬御用香


召請她所想的到的所有佛菩薩來幫助她


同時也點21度母香唸誦大悲咒請千手觀音要攝召阿尼的神識


真正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過了七日後因為寺院裏也只有兩位年長的Lama


跟仁波切稟告後就將阿 尼火化了


果不其然見到了阿尼的寶物~金剛血舍利


所以Lama們尊從阿尼的遺願將這些舍利子全部送給小師妹


小師妹很不好意思


所以回國前以阿尼的名字捐贈了一筆善款給格札仁波切的寺院


格札仁波切現在忙於募集蓋閉關房的善款而到四處弘法


所以小師妹才會說善功德大家一起做


這個金剛血骨舍利的善法緣也跟詹師兄結個善緣~


 


這個聽過李師兄的意見


我當然也是千百個願意啦~


所以我也很高興的等小師妹從高雄北上


帶給我金剛血舍利!!


 


真好~


能獲得千手觀音的加持與祝福真的是很好的!!


 


好戲原來還在後頭


請各位法友往下看~


週六我帶香過去給跟我同時期練氣功的小陳師兄


原來他也跟張老師請教他的本尊~


 


張老師叫我進他的辦公室


他說小師妹有沒有告訴您要送您法寶???


我說:不是金剛血舍利嗎?


她告訴我是一位一生修千手觀音法門的阿尼的


張老師這時他才告訴我


他說:這是金剛血舍利是真


但是不是阿尼的


是小師妹回國後她的寶貝鸚鵡的



是她讓小師妹編一個故事


讓我去找人檢測這個金剛血舍利是不是真的?


跟張老師看到的是不是一樣


只因如果說是一隻鸚鵡的


您怎會大費周章去檢測這一切


 


還有我告訴您


小師妹的功力大進


您想想看從頭到尾


這隻鸚鵡只有小師妹唸誦我叫她唸的觀音心咒(鸚鵡病危時)


以及這個大悲咒(往生之時)


我也是看到小師妹修法時出現很多佛菩薩來帶這隻鸚鵡


 


後來我打給小師妹她才自首~


說這是張老師教她編個故事


因為小師妹不相信這些是金剛血舍利


她也不相信自己有這番功力


因為要超渡到火化有舍利子不是要大上師與大仁波切才有辦法


她根本不相信張老師所說的她已經有這個能力了


而這個能力是她的本尊千手觀音的法力所致!!


所以才會順水推舟想出這個故事來驗證這些舍利子~


 


我啊的一聲


沒想到小師妹的本尊千手觀音修的這麼好


就算是仁波切修法也無法保證鸚鵡火化可燒出舍利子啊!!


而根據小師妹所說


她平時就有在唸經


但是她在到南嶽氣功前所送走過3隻往生的鸚鵡


火化後也只有很細的骨灰罷了


這次是第一次見到所謂的舍利子


而且鸚鵡走的時候眼睛是閉起來睡的很甜的模樣


而先前的3隻往生時眼睛都睜的很大的


聽到我描述這些金剛血舍利後


小師妹表示她原本很傷心的


因為她去尼泊爾照顧小Lama太久


才會回來後她心愛的鸚鵡生病才會往生的


我教小師妹去買紅花將這些舍利子供起來


平日一樣唸誦大悲咒相信這些舍利子還會再長的


 


這時小師妹才告訴我


其實也要謝謝詹師兄


因為小鸚鵡病危時


她點千軍萬馬御用香召請跟她有緣的


金剛薩埵、千手觀音、大白傘蓋佛母、文殊菩薩


然後我觀想自己變成一尊跟小鸚鵡一樣大的千手觀音


去加持小鸚鵡的心肺部份


我感覺佛菩薩們是真的有幫忙的


同時我也點21度母香與千軍萬馬御用香


唸誦大悲咒希望跟她的小鸚鵡一樣的動物


在往生之時都能進入極樂世界的淨土


小師妹說她是這樣迴向的!!


所以她覺得這是伏藏祕香所召請的佛菩薩們的大加持力所致~


而且她還要我除了張老師外不可再跟其他人說這件事


 


我跟張老師請教這個故事可不可以寫???


張老師說:當然要寫!!


並不是說仁波切們才有這個法力可超渡人往生淨土


南嶽氣功修習本尊法們的同學日後一樣會有這樣子的能力的


這是鼓勵大家


大家要有信心


修持本尊法是有法力的!!


小師妹這個故事就是最好的證明~


不是只有張老師可(按一下)(按一下)


本尊的法力運用是無限的


但是記得是行佛菩薩的事業


這點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