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設計師陳師兄表示


他現在每天在家練氣2個小時


眼睛一閉轉任督睜開眼剛好40~60


再轉心輪又過一個小時


轉心輪時就唸觀音心咒


就這樣每天練功


他跟我是同時間學習南嶽氣功的


但是我敢說他的氣練的相當好


 


所以當他開口說要幫我灌氣


我當然萬份的願意


上週四他幫我跟科技陳師兄灌氣


他用左手幫我灌氣的同時


我感覺壇中背後的氣穴是暖烘烘的


而且麻麻的好像有螞蟻在爬


科技陳師兄表示由於陳師兄是用右手幫他灌氣


所以他感覺的氣感更強烈~


 


由於我前晚在做這個蓮師法脈香第二版之24小時環香的香粉


我每次修法加持這個香粉後都是很累的


又這個陳師兄的氣非常飽滿讓我受用無窮


當然就一直吸一直收這個飽滿之氣


不到兩分鐘就打瞌睡(很舒服的啦!!)


所以頭就點了好大一下


當然我也很不好意思再次提起精神來


怎知靜坐持續不到3分鐘


又再次打瞌睡


頭又點了好大一下


這時再次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再次提起精神來


當然又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再次打起瞌睡來


頭又點了好大一下……


 


總之灌氣半個小時


我睡了好幾下


最後我很不好意思起身


心想不要打擾陳師兄幫科技陳師兄灌氣


在此同時剛好張老師教授陳師兄


財寶天王本尊的根本手印


學著學著我就坐在先前我說的王位坐一下


心想打個盹充一下氣也好


 


怎知陳師兄得到張老師的教授


又經過老師的解說知道這張黃金唐卡中的財寶天王尊神靈活現


高興之餘再次叫我過去給他灌氣


我想總算是休息好一會兒了


應該不會再睡著了才是


所以就過去接受陳師兄飽滿之氣的洗禮


 


沒一下子


這次不是睡著


是進入深層的定中


在隱約之間出現好多尊本尊


我數了數~共八尊


又定了神一看


這不是蓮師唐卡上的蓮師八變嗎???


口中唸唸有詞:蓮師八變!!


!!這就是蓮師八變尊!!


這是第一次見到蓮師八變尊!!


回過神來出定


我馬上起身去問張老師


老師:怎麼會出現蓮師八變尊的???


張老師笑笑的說:在最好的或最壞的氣場都有可能會見到


最好的氣場我懂


為什麼最壞的氣場也會見到???


我連續問了好幾次這個問題~


最後張老師看我真的不懂就直接了當的講出一個祕密


您戴的蓮師降魔寶印在氣場最差的地方


這個蓮師八變尊會出來守護您啊!!


這個不說您要想一輩子的


哈哈哈~


戴蓮師降魔寶印就會有蓮師八變尊守護啊!!


真的是無上的法寶!!


 


回來後我百思不解


怎麼我修蓮師這麼久都沒有查覺原來其周圍有蓮師八變尊???


我修的唐卡畫的這麼清楚怎麼我就是沒有見到祂們???


 


後來我跟修為比較好的師兄請教


原來是我的定、我的靜需要再下功夫


這個自己的能量聚集到一個程度


自然可清楚明瞭這一切的


張老師那邊的氣場跟青朴蓮師洞沒有兩樣


又陳師兄飽滿的氣的灌注下補足我能量的不足


讓我定的夠深


瞬間就見到蓮師及其周圍的蓮師八變尊


當下才了解


人家陳師兄每天練氣兩小時不是白練的


自己要好好跟人家學習才是!!


 


感恩陳師兄的飽滿灌氣的幫助與張老師的指點


這個蓮師八變是真的!!


親見蓮師壇城原來是這樣子的~


自己將來要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