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白教老師特別打電話找我過去一趟


他說最近他有好一段時間有仔細的看了一下我的部落格


似乎最近我的部落格有很多這個仔細參研我心得分享的法友


其中有很多不乏是修的很好的修行者


有些是仁波切


我知道這些仁波切也開始對您寫的內容感興趣


所以叫他的弟子看看您有沒有又寫出一些他們都意想不到的文章???


當然也有些是不乏實修但是看不過眼的想來跟您過招的法友


我想您將來的文章會遇到更多的挑戰!!


 


先前老師我其實已將大手印的法傳心要傳給了您


現在我傳給您這個信物是代表一種傳承的授予


當然是我自己覺得該是時候了


(您知道我膝下無子,我對這些好學生就像自己的小孩一般)


那麼


第一件是我修了20多年的大黑袍金剛唐卡


相信這個大黑袍金剛會護持您及您的伏藏祕香事業!!


我是有拜託大黑袍金剛要幫您的忙啦~


但是您也要是扶的起的阿斗才行


記得要行菩提事業


不然您也知道祂很兇的連我都很怕祂不高興!!


 


第二件是我10多年前找人依明代勝樂金剛訂製的


純銀勝樂金剛~


這尊勝樂金剛在那時我特別請仁波切幫找名家


用了半年的時間花了25萬元所雕塑的純銀勝樂金剛


大手印的修習是要先相應勝樂金剛的


我知您主修的五大金剛法並非此尊


但是一法通萬法通


日後會有契機的!!


 


我跟老師說:怎麼這麼突然???


老師說:蓮師要派大黑袍金剛幫您


我知您現在修大圓滿法


但將來您會接到大寶法王的大手印法門


反正我已將修持的心要教授予您


將來您融會貫通後將可幫助更多的人


 


您的氣功張老師傳授的伏藏祕香


將可讓您幫助更多的修行者


修為更上一層樓


我咧~逍遙仙人


傳授給一個對的弟子


勝過百位不實修的弟子


渡您一人勝過渡千人、萬人


所以很高興之餘才會將我認為最珍貴可當信物的本尊依止修持物傳授給您!!


 


當下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這麼突然我也沒有準備供養


就這麼收下這麼珍貴的信物


心上是七上八下的!!


 


過了幾天我後找了個時間


我找了個合適的餐廳請老師與師母用餐


高興之餘當然是要獻上應該要有的供養


老師笑笑的拒收這個大禮


當然要努力的嚕(台語)-(台語)~~~


最後老師才勉為其難的接受


老師說將來有機會


大寶法王傳這個勝樂金剛的灌頂


不管在那個地方傳


讓我一定要去接一下這個傳承的


屆時相信我修這個大手印會更有法味的!!


 


感恩白教老師的教授這麼殊勝的教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