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昭寺的天空



青藏鐵路延途天空的雲彩


有位吳師兄


19歲就跟張老師學氣功


到現在10多年了


一直是張老師的得意門生


也是我的學長


以前的學生練功是被老師嚴格要求的


所以基本功很扎實


因此之故有很多位學長天眼都練的很好


這位吳師兄當然天眼也練的相當好


 


大約一個月前這位吳師兄來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回去用看看


這次打電話要再來跟我買香


想必用的不錯才是!!


 


在吳師兄來之前我早就在店頭了


這時突然有個念頭


選一種香來點供養佛菩薩


因為早上來一下也是點一下香就送香品去給人家


以往自己在店頭我會選三種香點


一次點三種香做香供!!


每次都是如此~


但客人來點三種香一般人一定受不了這個香息的


所以我點上蓮師財神總攝香


兩個爐各一枝供養佛菩薩!!


 


這次我不是坐在我的王位上


而是坐在這個客人等待位上


我就靜靜的看著這個香煙嬝嬝的升起


很直~直直的飛升60~80cm


然後平平的竄平平的飛


看到這個香變成香雲


一層又一層的香雲


看的入神了!!


等會就讓吳師兄也來看看這美麗的情境~


 


等到吳師兄來了


我請他坐在我前方的客人等待位上


看著這個美麗的香雲海一層又一層


怎知吳師兄看了一下


:這是蓮師財神嘛!!


不過他也是看到香煙嬝嬝的升起


香雲海美不勝收!!


 


他很訝異我到底點多少香


怎麼會出現這麼漂亮的香雲海???


我說每個爐各點一枝香而已!!


後來我們發現有蓋香爐蓋才會產生這種效應~


而這個效應主要因為還是這個香裏頭主要有很多的惠安沉


所以香升起不會直接散掉


而是會沉!!


所以會平飛~


但是這個吳師兄一眼看去就知道是蓮師財神!!


 


後來吳師兄左環右繞問了很多種伏藏祕香的特性~


先買了先前用的不錯的敬愛和合如意香


這個錢早就準備好了!!


後來他問了幾個修本尊的問題


我也仔細的端詳再回答


如果要修何本尊就點該用的伏藏祕香


譬如要修金剛薩埵那就點千軍萬馬御用香


或者層次高的就點普賢如來直系佛香


怎知問到最後說他想買蓮師財神總攝香


事後他因沒準備這盒香的錢


還特地下樓去便利商店提款買


這讓我覺得這個香想必一定有讓他很吸引的地方~


不然以吳師兄節儉的個性會買這個香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


 


蓮師財神香雲海真的很美


下次有機會來店頭的法友再讓您們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