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



      我是上回跟您請大智文殊佛香住在南投的家庭主婦林小姐,我根據師兄的建議每天持誦文殊心咒3108遍,靜坐觀想文殊菩薩的加持;由於我的空閒時間很多,所以我通常每天唸誦文殊心咒最少1080遍,這一個多月來我對於所見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師兄,煩師兄於閒暇時間再幫我解答,謝謝~



 



我的問題(有些是我的感受)是這樣的:



1.  在最初的有一天,我看到從自己的身體跑出非常多的蛇,就像千手千眼般,這個蛇從我身體跑出來,最初覺得很恐怖,但跑出來後身子一片光亮,不知為何會這樣?



2.  多年前我在一次坐計程車的時候,司機不曉得放什麼音樂開的很大聲,我那時很不舒服,下車後覺得我的腦海有一塊陰影,自此以後常常會忘東忘西的,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而修文殊菩薩的某一天,我感覺文殊菩薩的加持,我腦海中的陰影不見了,我覺得我的記憶力變好,人也變的更開心了。



3.  在用了大智文殊佛香一盒多的時候,修文殊菩薩的時候我見到我的周圍有很多小小支的文殊劍在身邊繞,繞的時候一片光亮,這個光我覺得很舒服。之後看見的文殊劍小小支的在我的身體裏頭,佈滿全身,有時會看到一支大的文殊劍,我覺得您的香好特別喔,越修越開心。



4.  但過了一些時候這些景像就不見了,好像文殊菩薩不讓我沉迷在這裏頭;最近有一天我修文殊的時候感覺身邊有很多無形,後來~這是我的感覺,文殊菩薩加持了他們,這些無形們很開心,所以我才會在您的部落格留言,說文殊菩薩是否也有超渡的能力?



 



我覺得師兄的香讓我進步很多,先前我很不開心常常悶悶不樂,但現在的我很快樂,同時我也覺得我現在很有判斷力,感謝師兄做這麼好的香品與教授,才能讓我感覺修法帶給我信心與快樂,謝謝~



 



也請師兄於閒暇之餘,不吝給予教授與解答,再三謝謝師兄,謝謝~


 


以上是位師姐的分享~


 


 


我的回應是這樣子的:


根據大圓滿前行的教授~修持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是可以消除我們累劫的罪業的,消除罪業時,我們會很清楚的意識到(最棒的是禪定見到,大部份的人是做夢夢到)毒蟲從我們身體跑出來,有的是髒水、黑膿水從我們身上流出來


這些都是業障消除的徵兆,業障消除會伴隨著本尊給我們甘露灌頂,洗滌全身,最直接的就是本尊的光,光流(光的瀑布)清洗是最迅速的。


 


當然修持文殊菩薩智慧法門也是有消除我們累劫業障的法門的根據薩迦法王上次來台做(按一下連結)~


 


文殊菩薩的修法:這裏有祕訣的,心輪中文殊咒輪繞著文殊種子字旋轉,在咒輪咒字旁同時有小文殊劍排列,種子字與文殊劍以不同方向旋轉,當您開始持咒時,咒輪繞著文殊種子字旋轉、文殊劍輪也旋轉,旋轉磨擦間形成火光,火燒盡我們的業障與煩惱諸障,同時間我們的智慧會增長。


這個之前我在 薩迦法王白文殊菩薩心咒觀修的運用 (按一下連結)分享中有介紹過。


 


更進一步的進入空境的修持法則在 薩迦法王白文殊菩薩意觀想的教授 (按一下連結)分享中有介紹過。


 


文殊菩薩有一個(按一下連結),在召請文殊菩薩住頂或與文殊菩薩合一的狀態下,持文殊菩薩往生咒七遍就可進行超渡的菩提事業了。


 



雖然師姐從未接受過文殊菩薩的任何法門的教授,只依 (按一下連結)的本尊修持法修持,由於我們所擁有的(按一下連結)的緣故,點我們的香很簡單的進行本尊心咒的持誦與觀修,在很自然而然的情境下就可得到文殊菩薩們的大加持。




 

未來如果需要更進一步的修持口訣教授,等您下次再來買香時,這個我會分享達賴喇嘛所畫的文殊菩薩劍輪觀示意圖給您看,再教授您文殊咒輪與文殊劍如何旋轉,以及文殊菩薩憶持不忘記憶修持法給您。


這些方法口訣需要當面教授才會清楚,也只傳授給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