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去找西藏好友談點事


有關藏文修法法本的事請他幫忙


這個好友剛好在談生意


等的時間有點久所以就上樓去聽本尊CD


現在很多商家都有藏傳佛教CD的試聽片


我一看好多張都是大悲咒的試聽片


其中有一片在佛堂我們是以此版本主修千手觀音的


這片大悲咒算起來我唸的時間有10年了


直到近幾年修蓮師後唸誦的時間才逐漸變少


不然以前每天最少唸7遍的!!


 


聽了好幾種版本的大悲咒


就是沒有來電的感受


後來~這片是最後首


也就是唸了10年的大悲咒


劈趴的一下子


瞬間千手觀音降臨


不用轉心輪


這個心的波動隨著大悲咒的CD開始擴散開來


不用練功


不用召請


千手觀音直接降臨加持


原來這個就是10年的功力


剛好是一首大悲咒


加持力比參加法會還大


臨走的時候我跟千手觀音講也希望觀音加持有緣聽到這首大悲咒的人


 


後來好友還在跟他的朋友談生意


我將架上3張大悲咒全部買下來


並請其女夥計再幫我訂購10


好友的女夥計我知其平常有在唸大悲咒


而且其修持也有好幾年了


一直沒有甚麼特別的感應


 


我說您都聽那個版本的大悲咒?


她說她沒有聽


只是多年來自己唸大悲咒


修觀音法門罷了


 


我說這也難怪您會沒感應...


等一下我給您感應


請千手觀音加持您


您等一下上樓去聽我買的這首大悲咒


就聽看看


她聽我的話上樓去試聽


沒多久下樓要我讓一張大悲咒的CD給她


我說怎麼了???


她說媽啊~


這個大悲咒聽到她兩手都被千手觀音的咒音加持到兩手直直生起來非常大的振動


心踴起是很澎湃的波動音


千手觀音的加持比參加法會的感覺還要明確


難怪您買3張還要訂10張了...


我哈哈哈的笑~


 


我說對的版本


加上我的祈求


瞬間加持即至


因為我修了10年的千手觀音降臨


加持力不強才怪!!


 


所以將來修千手觀音的法友


3盒二十一度母香(臥香)我就送她這張大悲咒


不用來信問是那張大悲咒


我不會說的


哈哈~


市面上大悲咒的版本總計有30多種


您們是不可能每張都去買來聽看看的...


而且沒有專修此千手觀音本尊法門的


也無法體會出那張大悲咒是有如此大的加持力的!!


 


但是買香跟我結緣的我會送她一張!!


這個千手觀音的大悲咒加持甘露丸的千手觀音甘露水可救人


我屢試不爽!!


所以我非常感恩千手觀音的大加持~


希望有緣看到此篇文章的法友也都能同蒙法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