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張老師又打電話給我



他表示今早又精神特別好


蓮師藥師佛又再度大駕光臨降臨與自身交融


祂請張老師轉告我要放入我秘密收藏的...


達賴喇嘛特殊祕密甘露丸!!


那是修忿怒蓮師...破除一切障礙的甘露丸


這樣子的效果會達最佳效果!!


 


""的一聲!!


那個特殊的甘露丸我收到自己是很驚恐的


因為那個甘露丸的力量很強


上次小月來也有請他看一下的


但小月表示此為忿怒蓮師修法的甘露丸


因其有很強的護法光包住


一時之間也未能一窺全貌


那時因其父母要其去看書


因為剛好大考來臨


所以無法再深入探究只好暫時擱住!!


沒想到張老師竟然知道


又要我拿出來...


最後張老師表示沒有福報因緣不能得此殊勝甘露丸


我向張老師表示


這種甘露丸我取得的相當少...


無法跟眾生無償結緣啊!!


 


張老師跟蓮師藥師佛當下溝通


蓮師藥師佛說:9!!


張老師表示請3盒蓮師法脈香送9!!


教授蓮師開智除障密法有此殊勝甘露丸的助益


將可獲得很快速的感應!!


 


後來我上網了解


原來西藏藥王山


 




 


早期跟布達拉宮的紅宮相連



是後來為了觀光的因素被大柏油路給硬分開來


有人認為斷了龍脈


所以後來有人用經幡將兩山接連起來


從藥王山取景布達拉宮的照片最為經典



五世達賴喇嘛引用藥王山的泉水(取名藥王水)做為其飲用水


也就是說達賴喇嘛的甘露丸早期也是以此"藥王水"製作


所以也有著蓮師藥師佛的大加持也!!


17世紀起藥王山更為藏藥學院的起源地


現則成為有名的藏藥醫院所在地


所以~


現在蓮師藥師佛來台有大因緣~


蓮師開智除障大密法大公開


竟然我私下收藏的達賴喇嘛殊勝甘露丸也被挖出來


利益有情眾生!!


這個甘露丸破除一切障礙的!!


所以請饒恕只有請蓮師法脈香3盒的才可贈送



 


贈送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