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好奇的問:


詹師兄~為何您要用蓮師帽當您的Logo???


我說這要追溯到2009.7.11青朴蓮師洞朝聖(按一下連結)


當時我在蓮師洞所取得的伏藏就是這頂寶冠!!


 


後來雖然我有念頭要去訂製一頂寶冠來修法


但是太高調了~


雖然自己很想擁有自己過去世所擁有的寶冠


但是以世人的眼光來看似乎還是不要做的好~


所以後來雖然沒有真正有形的寶冠


但是無形寶冠我一觀想就戴在頭上


所以這頂寶冠賜給我很大的加持力!!


 


後來剛好有這個因緣~


我遇見了一位非常專業的好友願意幫忙


所以我就依當時的印象將之畫出來請好友幫忙電腦繪圖


這個法帽聽說她前前後後又修又改共花了3天才畫好


所以說起來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去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註冊前


特別修法向蓮師祈求註冊商標一切順利


就這樣大概等了一年的時間


終於就在蓮師法脈香第二代上市前


有形的蓮師帽面市了!!


感謝蓮師的大加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