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的同學與法友都問我兩個問題~


我要怎麼修?還有修到甚麼時候?才可確定我的本尊已經練出來了!!


 


為此我簡單講一個成功的案例分享


上週六有位林師姐帶著她的先生還有她的姐姐來店頭找我


我一看嚇了一跳


怎麼林師姐的氣色這麼好


皮膚亮晰透金紅光


這是福慧圓滿相


所以相對的身旁兩位沒有修的...


您一看就可輕易看出差太多了!!


 


這位林師姐就是用了我的一盒蓮師法脈香有感應


接著從台中跑到台北來找我


說她想要增加智慧


我推薦她用大智文殊佛香


同時教她很簡單的觀修文殊智慧法門


 


上次看到是有點羞澀缺乏自信


這次截然不同有著充滿自信的笑容


這有沒有修出來自己一定知道的!!


所以問我本尊有沒有修出來???


會問我這個問題的


一定都還沒有練出來


因為練出來您自己一定會知道的


而且自己的樣貌會有很大大的改變!!


 


我對來跟我請香的人教授的法門可能會不一樣


但是基本上您願意學肯學我就直接講我的心得


這位林師姐我教她點大智文殊佛香後持心咒108*3


她則是很有心的每天持誦1080


並且每天觀修文殊本尊合一的禪修


修到文殊劍現身


詳見"大智文殊佛香的使用分享(一)~給予清楚的回應解說"(按一下連結)


有很多人同樣我是這樣告知他們的


但是他們修幾天停一下


或者心咒108*3就唸個意思意思108


叫他們觀修本尊合一的禪修


他們說沒有時間或者意思意思靜坐5分鐘


您想想如果您是本尊


您要給誰加持???


成就與否來自我們的心的穩定度與深度


所以願意練習花時間修持的一定會有成果的


每天練習


深度的練習


這應該不用說的


這樣練成功的機率很大


這時如果您心純善


本尊一定到的


那每天本尊都到


久久本尊就住頂了!!


 


果不其然


林師姐說每天都有東西坐在她的頂上


剛好我跟小月的父母借將週六去幫一位師兄的忙


所以在我的店頭玩IPAD


我請小月幫忙確認一下


小月說:文殊菩薩住頂加持有一段時日了!!


我看到林師姐一聽:這個似乎是個很大的加持!!


當然非常開心了~


 


所以要問我要怎麼修要修多久???


我說問問看自己要怎麼努力囉!!


 


後來林師姐請了(5+1) (按一下連結)


她希望能求得幫忙(按一下連結)賜給她一子


我告訴她和她的先生


真正來說要努力的是先生


因為師姐的福慧具足


獨欠先生的努力!!


要知生下來的小朋友是跟先生的姓


幫先生帶福報來的!!


同時我也請先生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


其實當面我不可講太多的


畢竟男方很需要面子的


同時我也面授機宜


因為我發現他們夫妻倆的床位剛好位在他們的衰位上


其實只要調整一下改成旺位


要懷胎生子很容易的


但是要生得一聰明智慧之男則還是要請大隨求佛母多多幫忙了!!


所以如同修本尊一樣


您越認真這個願望的實現就來的越快速!!


 


最後這位林師姐又跟我請了3盒大智文殊佛香



以及週一又買了3盒第二代的蓮師法脈香



 


這個修行有沒有法味


自己知道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