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東區很熱門的景點SOGO附近


據我所知的寧瑪巴中心有無量壽佛學會以及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但是在去年這裏附近有一間供奉大蓮師為主的小古廟悄然地出現


為什麼叫小古廟?


因為裏頭供奉的蓮師的來歷有兩三百年的歷史


還有一尊大的黃財神祂的歷史也有兩三百年


知道的人很少


還有


 


我常去那邊供香


供養我的伏藏祕香


我喜歡供養~(請按一下連結)





並且我常在那邊休息


沒有人的時候我就在那邊練氣轉心輪


有時心血來潮就修一壇法


時日一久覺得滿自在的


就這樣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最近我在研發第二代的千軍萬馬御用香


手拈香做到第四版


奇怪的是我明明做的是千軍萬馬御用香


召請本尊是以金剛薩埵以及金剛總持為主


但是根據小月的定觀


有兩尊很特別的本尊一定出現的


那就是蓮師還有黃財神


這四版手拈香一點


就自然出現蓮師與黃財神的


我很納悶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自己進行多次的禪觀


發現原來就這是人家所說的


拜固得司裏耶(台語)~


佛菩薩跟著您了!!


這個大蓮師與大的黃財神在台灣很少見


只有在西藏、不丹、印度、尼泊爾的大寺院才見得到!!


一來兩尊都有相當的歷史


二來兩尊都相當大尊


三來兩尊都神靈活現


 


有師兄跟我去拜


據說他看到黃財神的眼睛動呀動


他有點嚇到


去問張老師


張老師說這個古廟中的佛菩薩都是神靈活現的的眼睛都動啊動沒甚麼的!!


只是您有沒有緣看到罷了~


我喔的一聲!!


所以是見怪不怪了~


反正有靈有驗


常去拜自然穫得其加持!!


 


哈哈~拜久了祂們就跟著我


在我需要時給我特別的加持!!


非常感恩佛菩薩們這麼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