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測試到第七版的時候

 

好友特別從尼泊爾蓮師聖地進了一種很特殊的香材

 

據我深入的了解發現

 

這種香材的的葉是藏藥材的主成份之一

 

有抗氧化作用以及含有保護心血管的氨基酸對人體健康非常有幫助

 

根據我再深入研究其作用主要是對我們的心肝脾肺腎的安養有相當的助益~

 

這個香材我點來測試

 

其氣非常的溫潤

 

而且香氣人聞人愛

 

因之故我當場跟好友買了數十公斤

 

 

 

在還未決定加入到千軍萬馬御用香之前

 

我先以惠安沉加入此香材

 

簡單的修了蓮師的法做了一版手拈香

 

一聞到香氣~真的是上癮了

 

香氣真好聞

 

並且對中脈的作用很直接

 

帶過去找小月測試

 

我只能說我的自性本尊現身非常快速!!

 

很顯然地此香材與惠安沉香是很相輔相成的香材~

 

 

 

在最近修忿怒蓮師有心得的某日

 

我心血來潮

 

取出頂果親哲仁波切傳承寺院所修之八大嘿嚕嘎甘露丸

 

加入了甲札法王伏藏香材

 

大量的惠安沉再加上此特殊香材

 

以先前第一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配方

 

完成的第八版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手拈香

 

特別將此手拈香帶給白教老師鑑賞

 

 

 

老師說以前的千軍萬馬御用香氣非常剛猛

 

金剛薩埵、金剛總持那種很剛的氣息有如萬馬奔騰

 

難怪很多氣功練的很好的師兄點此香

 

其全身瞬間氣極飽滿高熱

 

金剛薩埵

 

金剛總持

 

合一

 

我很稱讚的小陳師兄點此香修習自性本尊後

 

氣剛到需要再點二十一度母香修綠度母來調合

 

並且也配合喝椰子水來降溫

 

氣飽足剛烈身體會產生高熱現象

 

很像張老師常常在講的他怕高溫出現虹化現象

 

 

 

但此香的氣~

 

老師讚嘆再讚嘆

 

很柔很柔

 

先前的萬馬奔騰之勢被柔光包袱住

 

您不知道這個威猛之力放大多少倍

 

高手的厲害內斂到您看不出來!!

 

柔中有剛

 

剛到極緻又非常柔

 

真的很難形容這香的

 

反正這支香非常到位~

 

修行到位!!

 

香氣到位!!

 

本尊到位!!

 

 

 

回到家時

 

我關起房門

 

點香再測試

 

那種惠安沉的香氣

 

那種浸潤在高山森林的香氣

 

自性本尊瞬間出現

 

一下子看到香雲蓋出現

 

哈哈~這個香氣真是棒!!

 

我就是在等這個香氣!!

 

 

 

晚上特地再去好友家找小月幫忙再確認



金剛薩埵大黑袍金剛非常多的本尊出現!!


我特地讓其確認我頭頂上的本尊

 

八大嘿噜嘎住頂!!

 

 

 

所以很確定的就是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第八版手拈香非常成功!!

 

那麼最後就等張老師再確認囉~

 

如果OK~

 

那麼八月初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就可上市了!!

 

 

有關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文章歡迎參考~ (請按一下連結)

 

1.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最新使用分享
2.
金剛總持與藥師佛再次現身加持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3.超殊勝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4.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手拈香最終測試報告已出爐

 

5.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完全召喚達賴喇嘛與頂果欽哲仁波切寺院殊勝本尊與祈求本尊的大加持力的祕密

 

6.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金縷衣

 

7.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最初章)

 

8.金剛薩埵百字明的祕密~文武百尊的超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