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的今日


藏傳佛教普及


那麼修習密教密法在台灣變的非常容易


藏傳佛教四大教派的優秀仁波切與堪布們都來台灣弘法


各種佛菩薩本尊護法的灌頂一堆的


但是您知道嗎?


大多數的人灌完頂只會一樣東西~本尊心咒


其他灌完的都忘掉了~


何謂生起次第的觀修???


更何論圓滿次第的觀修!!


 


在台灣宮廟文化非常興盛


根據內政部的資料顯示台灣有超過10000多間宮廟寺院


如果以一成來初估有天眼的師父或師兄最少有1000個人有天眼的功能


其實在我認識的朋友當中有10多個人有天眼


我要找有天眼的人相當容易


但是並非每個人都修密法


修道法的很多~神明都在這些朋友的週圍走動!!


而有幾位密法是真的修的很好的


但是您請教他想確認一些修行證量的問題


這個他們通常低調帶過


他們常去佛菩薩的壇城遊歷


但他們口風緊到您無法一虧全貌


甚至連分享一點點都覺得很奢侈~


 


後來我在這多年來的求法學習


雖然我沒有天眼


但是我找的老師都是一等一的


我發現這些有天眼的老師所認定厲害的並不全然是真實的見地


對於我求法的上師我是多方接觸與觀察的


甚至自己有做一些私底下的禪修確認的


如此~


我很謹慎的收集與保藏我灌頂時所獲得的法本


 


針對自己最有興趣的幾尊本尊以及其相伴隨的護法尊進行研究


同一本尊有不同傳承的法本進行研究


我發現具有殊勝傳承意義的法本其實就跟藏寶圖一般


佛菩薩本尊的寶藏在上面


生起次第就是入口


裏頭標示地圖以及要行走的路線


只要依照指示進行觀修


慢慢地您會得到修持的見地


最後慢慢達到圓滿次第修行的果位


 


並非每本法本都有詳述生起次第的詳細步驟


更何論告訴您如何圓滿次第了!!


 


猶如我最近所寫的一篇文章~


頂果欽哲仁波切之虎穴寺忿怒蓮師伏藏與塔立仁波切之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伏藏 (按一下連結)是相同的


我也發現敦珠法王與敏林澈清法王所修的金剛薩埵傳承是一樣的~都修金剛薩埵之王


 


而我也常見到這些有天眼的人


只要灌頂願意持誦本尊心咒看到本尊的機會比一般人大


但是真正願意進行實修


有正確的修持法本來實修的


我知道是少之又少的


 


例如~


有天眼的人他可能持誦百字明咒1000


金剛薩埵心咒10000遍那麼有些人只要持誦心咒就會見到金剛薩埵!!


但是有些人他沒有天眼


但是他持誦百字明咒100000


金剛薩埵心咒1000000


同時他依照傳承法本進行實修進行禪觀~


這時的這些人看到的是自己業障消除的境


以及漸漸地被金剛薩埵帶進祂的壇城


這些人謹守金剛薩埵的吩咐~


很少跟人談及這些殊勝的加持事蹟~


因為越趨近於圓滿次第


會有很多的考試與障礙出現


避除這些障礙出現的方法就是低調~


 


所以我們常常看到有天眼少修持的講的頭頭是道


但是~


哈哈~


這些人超敏感的


一下子左邊有鬼跟


一下子右邊菩薩來


這裡怎麼這麼冷很不舒服


一見到您進來就跟您說您後面有鬼跟~


 


老實講我笑都笑死了~


我們的周圍無形本來就很多


那個地方沒有鬼的


那個地方沒有佛菩薩的


物以類聚!!


看您的心怎麼想~


 


根據大圓滿法的解釋


您所見到的這一切


是您的心識所呈現出來的


映出來的


所以~


假使我得到了一個殊勝的傳承法本


前提是這個法本是成就者實修確認過正確的


那麼只要您每天Run


每天實修


那麼您的周圍佛菩薩護法一堆的


無形頭低低的跟著您修


他們的身上也都會有光的


您一成就他們皆蒙法益都成就!!


哈哈~


 


聽人騙神騙鬼一堆的


倒不如自己好好實修


 


雖然我無法像氣功教室中的姣姣者~


如吳師兄元神一運就進入佛菩薩壇城裏實修


但是我有藏寶圖~正確的法本~正確的指示地圖


我慢慢修慢慢走~


有一天我同樣進入佛菩薩的壇城淨土


成就者走過了所留下的藏寶圖


照著做照著走


有一天我會在佛菩薩的壇城淨土見到祂們的


這是我多年的研究心得


 


現在我也在好友小朋友小月的見證下


真實地確認實修時有伏藏祕香的加持引領我們跨進一大步



佛菩薩的壇城淨土就在眼前


您跟不跟自己決定~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