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嶽氣功陽神功法跨進一大步


那就是自性本尊的功法


 


我看到張老師很珍惜人才


對一些社會棟樑


很快地幫他們開中脈與練出陽神


如果相對一些比較正規的練法


這個進度最少快三個月到六個月


 


不過我心中有一些隱憂


太快得到的寶藏


會想獲得更多的心態是必然的


同時也會讓這些精英覺得練這些很輕鬆很容易


 


我告訴這些精英


張老師暗地裏幫助您們當然容易囉~


 


老實練功還是我要強調的


陽神練出來像小Baby一樣


此時如果馬上轉換成自性本尊


那麼自性本尊的穩定度相信還是不足的~


 


 


我這樣說好了


小陳老師的氣練的非常好


他對密教與催眠的修習都不下於我


進入到陽神轉變成自性本尊之後


這個自性本尊的大力自然不同凡響


如果跟陽神練出來沒多久就轉換成自性本尊的同學相比



您覺得這個自性本尊那個人的密合度與穩定度強?



那個人的相應程度強???


 


自性本尊的力量取決於您的實修相應度


哈哈~


我看到同學都在談論自性本尊


但有誰是真正進行自性本尊的實修


唸唸心咒~自性本尊出現


然後咧???


 


有些幸運的


他們天眼練成了


自性本尊來了~看到了~然後咧???


 


哈哈~


考慮一下去找一下"佛菩薩的藏寶圖~珍貴的傳承法本 "(按一下連結)


進行實修


亦或去氣功教室請教張老師吳師兄如何將元神運入佛菩薩的壇城淨土


這個部份要求自己每週一定要去一天


如果能像吳師兄這樣有恆心的堅持5


我想應該有機會跟張老師或他一樣可將元神運入佛菩薩的壇城淨土


這個部份的實修已趨近大圓滿虹光化身的淨土


 


我跟南嶽氣功的同學報告


很的確的我看見過中脈透出彩紅


這是確實的見證


好友小月也見證到


左右脈中脈有彩虹在盤旋


 


兩個方法都可到達佛菩薩的壇城淨土!!


但是切記~


不能貪快


要穩健地實修


轉心輪也好


依法本實修也好


 


陽神先練穩再轉換成自性本尊


慢慢修快快得!!


此時的自性本尊已有大法力~


這是祕密中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