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每個人的家裏都有網路

 

那麼現在的上網服務都是透過電信業者寬頻系統上網

 

我以我的例子為例~我透過的主系統是東森寬頻上網系統

 

目前的速率是60M/10M(下載/上傳速率)

 

當然有更高的光纖上網速度如遠傳100M/20M

 

 

 

但是由於居家環境的關係

 

所以要直接用有線來連結是比較有困難的

 

幾乎都是再無線寬頻分享系統Router來無線上網

 

東森寬頻上網系統很貼心

 

他們將主信號傳送盒與Router做在一起

 

所以就不用再買一台Router

 

這樣講起來是很不錯的

 

但是….

 

 

 

一般有線連結可到100M

 

無線分享以前的規格是用2.4G的速度最快到20M

 

但是我發現透過這個東森寬頻上網系統的網路連結盒速度僅在10M以下

 

也就是說60M/10M 您看的到吃不到

 

畫塊大餅讓您看爽的

 

實際上~慢啊!!

 

 

 

那麼怎麼改善咧???

 

使用行動雲~

 

iPhone 4 CPU是用A5

 

iPhone 5 CPU是用A6

 

iPhone 5sCPU是用A7(已在國外發表!!)

 

上網速度大大的提升非常多

 

網路業界的標竿 DLINK推行動雲

 

雙頻系統走2.4G/5G系統

 

速率為 20M/300M

 

由於現在的手機與網路大部份走2.4G系統

 

所以干擾比較大

 

這時您如果5G系統

 

那麼一路通行無阻

 

 

 

行動雲為什麼叫行動雲

 

因為在雲端上走

 

這是個形容詞

 

就是快與干擾少

 

360度無方向限制的全包

 

所以自然使用距離遠

 

 

 

哈哈~

 

直接再接行動雲Router

 

不管是舊頻道2.4G

 

或新頻道5G

 

測量的結果非常理想

 

舊頻道2.4G 跑的結果接近20M

 

新頻道5G 跑的結果接近60M (只看到不用等圖文瞬間呈現的)

 

比較以前在低於10M的無線分享環境快的速度快N倍的

 

那麼連結快

 

我們上網快的情形也帶動我們腦子轉的更快

 

哈哈~

 

 

 

曾經有人問我我們點一般的香修法就好

 

為何還要用您們的伏藏祕香?

 

 

 

 

 

 

我說一分錢一分貨

 

這個行動雲的分享剛好用來解釋很貼切

 

一般的香品連結速度慢

 

伏藏祕香召請本尊有設定頻道的

 

不同的本尊走不同的頻道

 

專一的頻道

 

在香中設定種子字與連結密碼

 

伏藏祕香點之前唸本尊心咒7

 

那麼就賓果~

 

佛菩薩護法本尊瞬間即至

 

佛菩薩護法的行動雲直接下拉

 

哈哈~

 

快速

 

準確

 

加持力強

 

這個就是伏藏祕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