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教非常重視傳承


所以修習每尊本尊法門都一定要接受傳承的灌頂


那麼灌頂為什麼那麼重要


其實在灌頂中灌頂的上師會依傳承法本


以引導的方式


教您跑一遍修持儀軌


從本尊由種子字變化的生起次第


身口意三門合一的清淨身灌頂加持


功德事業灌頂加持


密灌頂加持


圓滿次第的觀修


 


有時兩天的大灌頂會有上師的灌頂~


金剛鈴杵灌頂


五佛冠灌頂


名灌頂


 


那麼您參加一本尊的灌頂


比較貼心的中心會準備本尊修持的法本


法會當中會唸誦本尊心咒


所以回家後您可一法本起修


唸誦本尊心咒觀修生起與圓滿次第


簡單的修持就是召請本尊唸誦本尊心咒


觀想身口意三密合一的加持


 


最近有些同學來找我買香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努力修持很久都沒看到效果


聽說這個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召請本尊很迅速



所以來到我的店頭請香???


當時我問他為何選蓮師法脈香而不選其他香品?


他說:


詹師兄


我這個蓮師心咒已經唸了60多萬遍了


可是一點感應都沒有


我想聽很多同學都說您的蓮師法脈香很神奇


一點一召請蓮師馬上就降臨所以想試試看~


 


我說就算是這樣


但照道理您唸誦這麼多蓮師心咒不管如何應該多少會有點感應才是


怎麼會連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說:師兄您蓮師心咒都怎麼唸?


我叫他唸一遍心咒給我聽看看


一唸~我一聽~這也難怪


心咒有重音與音節的部份


師兄的心咒一點力量都沒有


這是因您沒有接受灌頂或聽過上師口傳的緣故


我說我唸的心咒您聽聽看


他說這個心咒的力量很強


我說就算我的蓮師法脈香很厲害


您沒有這個傳承的灌頂或口傳


這個修起來力量還是會差很多的!!


 


還多人修本尊法都沒有接受灌頂


想說這個修本尊法應該很容易~


上網找一下本尊的心咒照著唸


這個應該本尊就會到才是???


很多人都是這麼想的~


但是我告訴大家


真正密教傳承的本尊心咒很少公開的


特別是金剛護法祕密尊


這個心咒是密傳的


不能公開的


護法的三昧耶戒特別嚴謹的


佛菩薩的心咒可能可以普傳


但護法咒不行的!!


這點要特別注意!!


 


所以~


對於一般普傳的佛菩薩本尊心咒~如蓮師心咒


現在的確為了利益眾生目前已有很多傳承上師都錄製佛菩薩本尊的心咒CD


我是這樣建議的~


您可以去中心聽聽仁波切與上師的唸誦不然就去買本尊CD來跟著唸誦


這個都意謂得到上師口傳的傳承咒音的


那麼這時您再來用伏藏祕香修本尊法


那個本尊的加持自然大大的不同了!!


 


我跟師兄說您看這樣真的很可惜~


您看浪費掉60多萬遍~蓮師心咒的加持


我看您也唸了很久了吧???


師兄說不多:足足花了兩年的時間!!


 


有一位師兄是比較重視這個密教的傳承的


他去接受一位仁波切百尊本尊的灌頂


在這百尊本尊當中有一尊就是大隨求佛母


那麼他看我的部落格寫的唸誦大隨求佛母心咒10萬遍可跟佛母求一願望


他來跟我買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



那他有這位仁波切的傳承灌頂


唸誦心咒觀修大隨求佛母的加持


心咒唸了將近10萬遍


他跟我說怎麼好像沒有效???


 


我一樣進行很簡單的Check


我說灌頂時仁波切有口傳咒音您有注意他是怎麼唸的嗎?


他唸了一遍大隨求佛母心咒給我聽


我聽了一下


我說我唸一遍給您聽


他一聽怎麼心咒的力量差那麼多???


我說很有可能百尊本尊灌頂是上師傳給仁波切的傳承


但實際上他並沒有主力去修持這一尊大隨求佛母



那我的傳承來自夏忠仁波切(按一下連結)



夏忠仁波切此佛母的傳承來自金剛持究給法王


又夏忠仁波切實修此佛母本尊法


自然而然我在得此本尊灌頂實修後非常迅速就得到感應


詳見: (按一下連結)


1.  相信就會產生力量~大隨求佛母的加持


2.  如意寶珠觀音與大隨求佛母


3.  大隨求佛母的賜子


4.  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5.  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特別重申的是我也皈依金剛持究給法王


究給法王也是我的上師


所以我得自傳承上師的加持力自然修起來感應就會迅速


這主要是究給法王很清淨的修持


所以大隨求佛母的力量直接與究給法王連結


那麼我因上師的加持力所以迅速得到佛母的大加持


因之故我的大隨求佛母心咒很有Power


 


也就是說您要接受灌頂的時候要注意


一是灌頂的上師的傳承來自何處?


二是灌頂的上師有沒有實際進行此本尊的實修?


這會影響您得到此本尊法流的傳承加持力到底有多大


您實修會不會有成就!!


 


我在我的文章都會很清楚交代我所灌頂的傳承來自何處?


並且絕大多數我都會盡力去收藏我所受灌頂的法本


並且會針對跟我有緣的本尊進行實修


那麼大部份只要是實修有感應的


又張老師交待的


有機會就會再拜託張老師幫忙進入蓮師淨土


通常張老師會在清晨時分進入蓮師鄔金淨土


那時的心特別的清淨沒有一絲毫的干擾


那麼幾乎很快地蓮師傳給張老師之後


張老師通常都會很興奮地教導我蓮師所交待的祕方與口訣


就這樣子


每次都在張老師與蓮師的指導下完成該本尊的伏藏祕香香品


所以我尊重師承


重法實修


我敢寫出來一定都是有把握的!!


 


假如您有買我們的伏藏祕香


並且依我所說明的方式來修本尊法


但是您卻沒有得到我所說明的法益


那麼請檢視一下您的傳承與傳承咒音有沒有真正取得?


以多次確認香品使用者的經驗來說


只要您有該本尊清淨無染的傳承法流


用伏藏祕香來起修是很快可以得到感應的!!


當然現在也是有很多傳承是有問題的?


通常這個問題不在您而是在幫您灌頂的上師!!


那麼這時您可以考慮一下尋求該本尊主要修持此尊的法流傳承持有者


例如


道果持有者是薩迦派


薩迦派的大日如來、喜金剛、金剛瑜珈母、普巴金剛、四臂伏魔金剛手、六臂白瑪哈嘎啦、觀音文殊金剛手三怙主、財寶天王、黃財神、薩迦十三金法本尊


薩迦法王的昆式普巴金剛涵括各派的普巴金剛


您灌過薩迦法王的昆式普巴金剛灌頂那各派的普巴金剛灌頂您都可以修的


(這是一位專修普巴金剛的上師告訴我的,所以就連大寶法王也接受薩迦法王的昆式普巴金剛灌頂的)


這個薩迦法王的昆式普巴金剛灌頂十年前薩迦法王來台時傳過


那時我還特地去高雄接受此殊勝的灌頂


我記得很深刻~因為當時我南下去接受灌頂還被其他師兄姐笑


沒想到原來我才是真正惜福有福報的那個人!!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接到很多殊勝的傳承法流


所以我的本尊心咒很有力量!!


我的伏藏祕香有那麼多大成就者與成就者的傳承大加持力


這是我很引以自豪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