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我去教室監督好友的小孩小日與小月練功


張老師突然間把我叫進辦公室


老師說:您那位持誦大悲咒水送人的朋友很可憐


做善事還被告~是真的假的?


我說:真有其事!!


這時老師又說:好吧!!


這是千手觀音教我的


您去教那位朋友~


這個就是大悲佛手虛空加持大手印


老師示範打出此手印~


您跟她說:以此手印加持的大悲咒水力量倍增


並且會以一化六、二化十二~如同蓮師法脈香的曼陀羅般放射出去!!


十化百百化千


以此大悲佛手虛空加持大手印加持河流瞬間變大悲咒水河


如此將可利益更多眾生


 


接著老師告訴我:


有同樣需要的人


只要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三盒就可教~


這是千手觀音的祕技


千萬難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