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白傘蓋佛母教授大白傘蓋佛母結界密法之後

 

我找了小月再次印證大白傘蓋佛母結界金剛牆的大守護力

 

這天在教室聽這個胡博士時常帶兩位小朋友出國旅遊

 

可能是這兩個小朋友的天眼也是很清楚的緣故

 

每次進到飯店住宿

 

半夜就是會受到干擾

 

那胡博士這個媽媽疼子之心就會請觀音幫小朋友安神

 

據說在觀音的加持下每個小朋友要持誦大悲咒20多遍加持

 

這個元神安穩

 

也就是說一個小朋友就要修一個多小時的大悲咒安神的加持

 

那麼兩個就是兩個多小時的修誦大悲咒加持~

 

那這天胡博士問我是否有甚麼更好的方法可以防範於未然

 

所以我就跟胡博士分享大白傘蓋佛母結界密法

 

胡博士想說那就買一盒來試試看…

 

在出國前我將大白傘蓋佛母香帶至教室予胡博士

 

並教授大白傘蓋佛母結界密法予胡博士

 

後來胡博士從土耳其渡假回來

 

在教室她跟我分享大白傘蓋佛母如何大力加持她的小孩

 

並且是如何在房子建立結界的…

 

胡博士說她的兩個小孩此次土耳其之行住宿方面並無此困擾

 

但是有個意外發生

 

是他的小兒子不知為何跑著跑著突然間右臉整個貼地

 

有點失神的情況發生

 

她這時想起有帶大白傘蓋佛母香

 

唸誦心咒七遍點大白傘蓋佛母香召請大白傘蓋佛母加持

 

這時她看到大白傘蓋佛母教她拿著香

 

先從小兒子的背後從後腦杓旋轉畫圈畫很多個圈

 

邊畫圈邊轉圈往下逐步畫到尾椎底部

 

再從前方從眉心輪一直畫圈直直畫到海底輪

 

然後再從”後”與”前”畫大圈加持

 

這整個流程約5分鐘

 

這時她看到小兒子的神元安穩

 

 

 

接著大白傘蓋佛母加持房子四角是沒錯

 

但是佛母帶動她的手一直畫圈一直畫圈

 

後來看到佛母加持房間建立結界的方式很特別

 

特別是門、櫃子(要打開)與鏡子都一一畫圈加持

 

接著就是房頂

 

如詹師兄所述會有傘蓋在屋頂出現

 

其實在房裏頭有很多支傘蓋在轉

 

 

 

所以胡博士最後的結論是這樣

 

大白傘蓋佛母結界密法的的確確建立大白傘蓋佛母結界金剛牆

 

而大白傘蓋佛母安神定魄的加持非常迅速5分鐘內就完成整個加持儀式

 

如果她用自己的方法持大悲咒來加持~那兩個小孩要用兩個多小時的認真做功課才可完成

 

在相對上運用大白傘蓋佛母香來處理是非常簡單與省事省時的

 

並且這個建立的大白傘蓋佛母結界金剛牆讓人睡起覺來更安穩的!!

 

 

 

此時我看著胡博士我跟她說

 

觀音交給您的法器您壓根兒都沒有拿來用

 

這時胡博士笑笑~對喔!!

 

她考我說那有

 

這時只見張老師很謹慎的看了一下

 

小詹說的沒錯

 

您都沒有好好運用觀音送您的法寶

 

連科技陳師兄都在旁插嘴~淨瓶柳枝對嗎?

 

張老師笑笑說:觀音的唸珠~

 

先前觀音不是送您三條唸珠?

 

這時胡博士才不好意思的說~對啊!!我是真的忽略掉了

 

 

 

其實每人所修持的本尊都有特殊的法器與作用

 

如果能試著使用看看

 

就算您不懂

 

到時本尊會教您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